校园之星|来自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校园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Dulwich College Beijing (DCB)

在菁kids北京12月刊《家史的力量》中,我们采访了来自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的几位同学,他们有的热爱音乐,有的喜欢发明创造,现在就让我们一睹这几位同学的校园“明星”风采!

文、图|学校提供  译|罗雯  编|张欢


Jason R,12年级

Jason R热爱音乐,会吹长号,在乐队担任鼓手和作曲。他不但是学校各类音乐团体的成员,还参与了不少专业乐队的演出,比如Blue Note北京爵士管弦乐团。他创作的合唱歌曲Upepo Na Wakati曾获国际学校合唱音乐节詹金斯作曲比赛奖(Karl Jenkins’ Award)。去年,Jason和五位同学组成了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乐队,会在校园活动和餐厅演出。

 

Frederic L,11年级

Frederic五岁就学会了游泳,是个颇有天分的游泳运动员。他在火力国际游泳俱乐部培训了十多年,还在世界各地参加了许多游泳比赛。去年,Frederic参加了国际泳联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今年夏天,他入选了中国国家游泳队,正在努力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对此,Frederic高兴地说:“能加入国家队真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Tracy,9年级

Tracy爱弹钢琴,是个得奖专业户,到目前为止她已经收获了50多个钢琴比赛的冠军。此外,她还曾受邀去德国、奥地利、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演出。这些演出中有些是慈善活动,如扶轮国际(Rotary Club)北京分社举办的红灯笼晚宴、希望种子(Seeds of Hope)慈善音乐会等。

 

Tobias K,10年级

Tobias是个小小工程师。他最近的新发明是一个通过骑单车充电的移动电源,为了这个项目他研究了一年多,目的是提高日用品的可持续性,降低能耗。他的另一个发明是一个带镜子的化妆盒,由3D打印而成,其中的电路板也是印制而成。Tobias希望将来他的发明可以大量投产。

 

William(Tiankai)C,9年级

别看William年纪小,他可去过北极和南极!他说起跟随母亲的探险队前往极地的体验:“在北极的时候,我站在甲板上,看到冰面上有一片白色,和雪的白色不太一样,还会动呢。后来我才知道,这片‘会动的白色’竟是一只美丽的北极熊!这段旅程让我非常难忘。此后,我开始关注环保,特别是北极地区的环境保护。”


菁kids 2018年12月刊《家史的力量》更多菁彩内容:

|封面故事|

有家庭,有文化

上世纪的时光机里传来一束光

时代印记,三代人的家史传递

故事里的四代同堂

我,和我田野间走来的祖先

此心安处是吾家

|学无止境|

|热门话题|

来一趟寻访圣诞老人之旅吧

|玩出花样|

一碗日式拉面的诞生

|专栏|

妈妈走过的路

听长辈讲故事的美好时光

一起来写中国史

有几个问题想问您

|全家出动|

一家老小齐上阵——国际自驾游全攻略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12月刊《家史的力量》,印刷版于2018年12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