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小长假去出游,6位妈妈的小众推荐在这里!

因为进博会,上海突然多了个连续3天的小长假,在色彩丰富的秋天里,不如带上娃和好心情,来一场上海周边亲子游。

菁上海为您送上6位妈妈推荐的小众出行地,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后台进行留言!

特别声明:菁kids上海与以下机构无任何商业关系!

文、图 | Unsplash、网络

整理 | 高晴


| 温州 |

迷途·后隆洞穴酒店

Tracy推荐

迷途·后隆位于温州南麂岛,它利用原有的防空洞空间巧妙打造成了悬崖洞穴特色的酒店。酒店的建造者是一对80后的夫妻,一次难忘的土耳其之旅,让他们在设计酒店时基于土耳其酒店造型基础,又融入了希腊圣托里尼的风格。每一个房间都是一个不规则形状的大岩洞,大地色的岩石空间,走进去有种异域感受。

酒店内还有休闲吧,屋外有海钓平台、海景观赏台,不需要走出酒店范围,在观赏台上就能看到岛上美好的景色,一边是湛蓝的大海,一边是平静渔村。

这里乘坐火车或者自驾前往,还需搭乘1个小时的船入岛,正因如此,酒店和小岛上的人流不多,比较清静,如果容易晕船的要提前做好准备,上船前不要吃太饱,带上晕船贴,航行时会有风浪和颠簸,我们去的时候,同行倒没有人晕船。

这家酒店只提供早餐,其他几餐可以去海边的大排档去吃海鲜,海鲜排档集中在大沙峦景区,那里都是沙滩,海鲜挺新鲜,出行前建议自己带着零食、水果之类的食物,因为进出吃饭不是太方便。岛上有大巴,就是要跟着它的时间表,不能随心所欲,出租车是统一价,一次70元左右。

漫步在海边,感受原生态的环境时,还需要接纳相应而来虫子的问题,的确在酒店附近看到了一些海蟑螂,我个人不是很介意,因为景色真的很美。带孩子去的家庭要注意,海边没有什么大的防护,所以在游玩时还需看护好孩子。

附近的三盘尾景区值得一去,海边没有沙子,都是石滩,很多形态各异的石头组成了一道独特的景观,从石头上翻山越岭的一路沿着大海走,脚下就是海水,这样的体验很特别。哪里还保留着战时留下来的地沟地道,现在正在重新整修,孩子们很喜欢在里面窜来窜去,玩迷宫游戏。

推荐理由:人不多,空气、环境好,岛上的海景不错,适合到处转转拍美照,附近的景区也值得走走看看。怕虫子的家庭请慎重考虑。

适合年龄:5岁以上家庭

联系方式:17858039796,17858039795,0577-63688558

地点: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南麂岛后隆渔村

微信公众号:迷途乡宿

 | 常州市 |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

Lisa推荐

溧阳美岕山野温泉度假村酒店建在大道边,占地面积大。离溧阳站约四十分钟车程,周边无村庄或商业。自然生态很好,度假村有一栋畔湖主楼和几十栋树屋,沿山建有钓湖、茶田、花田、水吧、泳池和山顶会所等设施;荷兰事务所设计的布局与树屋采用原木色调、很有格调,主楼则与普通酒店无异,树屋一面大落地窗、高览众山、心旷神怡。

度假村的私密性挺好,人少安静,环境整洁干净。我们入住时,放在阳台的水果被松鼠偷吃啦,哈哈!松鼠很可爱。清晨可以直接在阳台上看日出,度假村里有温泉、无边泳池,室外有有滑滑梯等游乐设施。对面还有一个神马牧场,可以骑马、骑自行车、做手工,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大家都说是一次洗肺的旅行,返璞归真的感觉!

如果要带上宠物的,最好有推车或笼子,度假村里的饭店都不能带宠物,有推车或笼子的可以放在桌子附近。度假村里出行有电瓶车接送,餐厅的菜品也无功无过。每位到店的客人都有专门的管家接待,全程服务。后山一片竹海,还有美妙的风铃,推荐来放空。

| 上海 |

篱外·时光的圆

Blue妈妈推荐

推荐理由:环境清幽,亲子活动丰富,适合来放空

适合年龄:3岁以上家庭

地点:溧阳 戴埠镇 戴南村(导航搜索南山花园度假酒店) ,近竹海大道

电话:(0519)87908008

篱外·时光的圆环境设计挺漂亮, 白墙小院,花花草草,湖边苇丛,温暖的灯光。这里离迪斯尼和地铁站3公里,离奕欧来也就10分钟车程。市区过去挺方便,只要跟着“百度”导航走,大约40分钟就到了,P.S. 高德导航会绕些小路。除了自驾前往,还可以选择搭乘地铁2号线、11号线,到站联系老板,会安排专人来接。

这里能带狗狗,独立的小庭院超级赞。有带滑梯的亲子房、复式家庭房、顶层露台房,房间简朴干净。民宿早餐比较简单清淡,统一标准配置:玉米、红薯、稀饭、小菜、包子、鸡蛋,水果应有尽有,是比较健康的搭配,话说这家的粥煮得不错!平时人不多的话,中午、晚上还可以和老板沟通,现烧本地菜,或者APP“饿了吗”点单也可以送到。

民宿提供钓鱼、烧烤,孩子们早上可以在院子里给植物浇水,室外的草坪、吊床、沙坑都是女儿爱玩的地方。听说,民宿的主人还打算陆续把狗狗、孔雀这些可爱的小伙伴请进来,看来,就在市区很近的地方,这个“熊娃放养地”真的很值得来体验一下。

适合年龄:2岁以上家庭

推荐理由:离迪士尼景区近,民宿环境不错,也有孩子爱玩的活动

地点: 浦东新区 川沙镇民义村15组1250号2室

电话:4001558816

微信客服号:liwaishiguangdeyuan

| 嘉兴 |

乌村Village

Xiao Ting妈妈推荐

乌村Village背倚京杭大运河,包裹于碧水绿荫之中,乌村乡村俱乐部是一个大型的室内童玩馆,里面有绿野淘气堡、砖块搭建区、田园搭建区、电动小天地、挑战机器人、城市搭建区、亲子阅读区、乐高小课堂、礼品玩具店、创意工作室……十几个小区域组成,只需要在微信“乌村预约服务平台上事先预约,孩子可以在里面玩上一天,我们体验了早上的磨豆花、烘焙等,娃很喜欢。度假村内都有电瓶车接送,电瓶车还可以免费接送到西栅景区。每组家庭都会有一位总务管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找她,一般都会很及时地帮忙解决,工作人员还是挺贴心的。

入住后,除了坐船的项目需要另外收费,其他基本没有额外花费,度假村的娱乐设施都可使用,住客还可以免费进出西栅景区。这里晚上会提供夜宵和平时的小食,三餐是自助餐形式,吃到的蔬菜是田园里新鲜采摘的,喝到的甘蔗水,也是田里种的甘蔗鲜榨的。我们这次住了三天两晚,感觉很多项目还没有体验到,孩子一直都在童玩馆里玩得不亦乐乎,等到明年乌镇戏剧节时,打算再去住几天,还可以带娃去看看演出,接受下艺术的熏陶,哈哈!

推荐理由:旁边就是乌镇景区,度假村活动丰富,餐食新鲜

适合年龄:3岁以上家庭

地点:乌村

微信公众号:乌村Villiage

| 舟山 |

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

Lucy推荐

朱家尖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酒店靠近朱家尖南沙景区、普陀山旅游风景区、大青山国家公园、乌石塘景区等,距普陀山蜈蚣峙码头约8分钟车程,距沈家门渔港夜排挡及半升洞码头约15分钟车程。

上次是去普陀山还愿住了这家,酒店人不多,这点挺好,带娃出去玩最怕的就是人太多,影响出行体验。酒店早餐还算丰盛,中午自助餐168元/人,味道种类还算对得起这个价格,女儿喜欢彩虹色的冰激凌,我喜欢甜点里的鲜奶蛋糕。

酒店和东沙沙滩相连,早上7点前和晚上7点后去沙滩是免费的,其他时间去沙滩需要35元的门票。这里室内外泳池,停车场免费,有一个室内泳池、两个室外泳池,楼下有羊驼和小兔子,有山,有海,风景怡人。小孩子玩的很开心,就是游泳圈太贵,很普通的小泳圈就88元,建议自带。自驾游的话还可以去大盘门开一圈,风景还是蛮美的。

适合年龄:3岁以上家庭

推荐理由:人少,有山、有海,周边景点丰富

地点:普陀区朱家尖假日路1288号(东沙沙滩近情人岛南沙)

联系方式:0580-6038 888

| 莫干山 |

沐涵山居

Jessica推荐

莫干山沐涵山居地理位置不错,200米到劳岭水库,距离裸心谷2000米,周围竹海围绕。民宿老板是一对年轻的夫妇,里面的装修风格以干净简约为主。

室外有大大的泳池,别墅内有一层地下活动中心,不仅有私人影院还有娱乐的台球桌。地下一层和一楼都是公共空间,每一楼都设有公用卫生间,大多的房间都设有阳台和大大的落地窗。顶楼的房间还有大露台和超大的浴缸,边泡着澡边欣赏室外的竹林,感觉还是挺享受的。

青少年的家庭,可以考虑去周边的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体验,这是Discovery开辟的一个占地100万平方米,以真实地理环境、户外设施、完整课程体系、国际教练团队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和极限体验主题公园。

适合年龄:3岁以上

推荐理由:设施一应俱全,几组家庭包下别墅,可以周边小玩几天

地点:莫干山镇劳岭村53号,近劳岭水库

联系方式:4006061230-180772

活动温馨提示
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参加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信息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