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披萨节|披萨节里的游戏大奖赛,就在本周末咯!

就在本周末,菁kids姊妹媒体平台thebeijinger在中关村软件园即将带来全新的罗马假日主题披萨节,现场究竟有哪些新奇活动,让我们来优雅剧透一番!

舞台互动

我们请来了“北京最好听的意大利歌曲”乐队——The Italian Way,以及擅长Jazz的Royal band带来经典曲目,耳朵听了会不会怀孕不知道,但是浓郁的意大利风情一定会让你心痒痒~

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身体是不是也想跟着一起摇摆?不要在压抑你的天性了!现场有LeruSwingdance为大家带来专门为本次披萨节量身打造的复古舞会派对!

在经典的老爵士乐曲声中,一群像从1950年的油画中走出的人儿们,将在现场完美还原上个世纪的集体舞派对,从发型到着装,都让你如同身临一个真正的罗马假日!

他们还为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活动,赶紧准备好你的波点衬衫碎花裙,在复古Disco的音乐中跟着SwingDancer一起摇摆露天High!

披萨节经典的抛饼环节也是必不可少!

现场互动

除去热闹的环节,现场还有很多“文艺”的安静去处,比如吃着披萨看个露天老电影,或者简简单单在休息区听着意式复古音乐,北京著名DJ JAY 1,2和深受大家喜爱的Kipp将在DJ台等到您的到来!

汇佳和华美优想国际幼儿园将在儿童活动现场带来妙趣横生的体验游戏,究竟是彩绘拍照还是骑马机体验?自制橡皮泥还是集体作画?所有的小朋友见到一定都会蹦高高!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娃娃机篮球机和桌上足球等乐此不疲的经典游戏!

除了欢快的舞蹈,B-Active也会带来更多有趣的游戏燃烧你的卡路里!无压力吃披萨从积极参加游戏开始!神秘Vespa复古骑行车队也会光临现场,他们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就等你来一睹为快啦!

游戏大奖赛

除了视觉享受和味觉盛宴,活动现场还会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在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软件园,将上演激动人心的电竞之夜!

既然是披萨节,我们比赛的项目就是做!披!萨!

我们将把当下超火的游戏《Overcooked》搬上大屏幕,用传说中的“分手厨房”游戏来决出当晚的冠军!

游戏简单有趣,即可情侣上阵,也可亲子协力,不管是姐妹情深还是兄弟同心,只要胜出就可获得2000元奖金

thebeijinger的官方公众号后台留言即可报名,2人一组,同一组限参与一次比赛。报名(留言)格式:北京国际汉堡节游戏大奖赛 名字+联系方式(中英文均可)。

扫描二维码登陆thebeijinger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

阶段一:13日、14日18:00—19:00在特定展位进行资格赛,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地图3星挑战,即可获得挑战赛资格。

阶段二:13日、14日19:00—20:00活动挑战赛资格队伍,进行规定地图的挑战,得分最高者胜出(如同分,加赛一场)

着装指南

本次披萨节玩儿的就是复古style

活动现将会还原数个经典场景,行走其中就是移动的电影画报,谁来谁漂亮!

而作为thebeijinger的老传统,每次都会卖断货的方巾又双叒出新款啦!赫本style罗马假日主题方巾!一秒变身街拍达人!数量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早鸟票:20RMB(附赠限量方巾)

现场票:30RMB

购买团体票(3人起)免费赠送野餐垫,美好的时光草地躺!

 

门票仅为入场票不可兑换任何食品

请注意:门票一经出售不予退票,请合理安排您的时间

预售票已售罄可在现场购买现场票

披萨巴士

本次活动共设置两趟接驳巴士,路线如下:

线路一:五道口华联-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
发车时间: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18:00

线路二:工体北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
发车时间:13:00、15:00

每次发车一辆,沿途不停车,最大载客人数50人,可根据相应时间乘车返回出发点。

票务问题请联系:

E-mail:markting@truerun.com

电话:010-59413140

招商合作请联系:

销售总监:Irene

E-mail:sales@truerun.com

电话: 010-59410368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抢票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