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2018年秋季新学期、新动向

SCHOOL NEWS

海嘉国际学校新学期,新动向,新征程

新的学期,海嘉幼儿园执行园长Tara Gillan女士升任海嘉国际学校幼儿园园长,Tara园长有十余年的国际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热衷于双语教育以及多元文化教育。她具备中英双语能力,也带着这样的个人期盼致力于培养孩子成为双语使者。

海嘉中学部校长Sharyn Baddeley升任海嘉国际学校副校长,同时兼任中学部校长。自2017年加入海嘉学校以来,Sharyn校长带领中学部全体师生在设计和实施课程、团队管理以及发展计划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海嘉住宿部也在她的主导下顺利开展。

哈罗北京开学日

8月23日,哈罗北京的师生们迎来了返校第一天。在新学年第一次大会上,校长Shinkfield先生鼓励学生规划今年的目标,满载理想,扬帆起航。

艾毅教育集团2018年度学习研讨会

8月14日,第八届艾毅教育集团年度学习研讨会隆重拉开序幕。来自17个校区的400多名优秀教师代表和国内外教育专家共同见证了艾毅的巨大变化。

3e国际学校迎来新校长

新的学年,拥有超过25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的Gary Bradshaw先生开始担任3e国际学校校长。他丰富的教育和领导经验,将带领3e翻开新的篇章!

耀中北京迎来新联合校长

新学期,北京耀中国际学校迎来了新任联合校长Timothy Gray博士。他在国际教育领域从业三十余年,曾因对英国海外教育的贡献被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大英帝国勋章。

好思之家全新幼儿园今秋开园

创建于2007年的好思之家目前拥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250多名学生,他们年龄从18个月至11岁不等。在成功创办了顺义和朝阳公园校区后,好思之家即将在兴隆地区开设第三所幼儿园。

名家亮相爱迪学校文化节

6月12日,北京爱迪学校“致敬传统文化”主题文化节如期举行。此次文化节由“世界人·中国魂”音乐会、“与国宝守护人面对面”文化沙龙和“最中国,最世界”学生作品展三部分组成。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