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厨房 | 一起在家DIY披萨吧!

How to Make Awesome Pizzas at Home

在家庭生活中,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用餐时光很重要,帮助孩子建立高质量的饮食习惯更是他们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不仅意味着营养的膳食,还需要让小朋友与多种多样的食物建立健康的关系,让他们认识食物、了解食物。厨房就是让孩子了解食物最好的地点之一。虽然让小宝贝儿们在厨房“折腾”是有些挑战家长们的神经,但简单易操作的披萨完全可以成为孩子完成的第一道家庭料理。这不,一年一度的theBeijinger披萨节又要来了,本期菁美食特别推荐一甜一咸两款披萨的制作方法,快让孩子走进厨房,感受一下制作食物的乐趣吧!

文|Frances Ji  图|Uni You  食物及场地提供|站点比萨(Tube Station Pizza)


配料

面团:高筋面粉与低筋面粉共490克(可做两个10-12英寸披萨)、酵母粉2.25茶匙、盐少许、白砂糖少许、温水355ml、橄榄油少许。

咸味披萨酱料:番茄1个、洋葱半个、蒜4瓣、番茄酱适量、香草碎少许、黑胡椒粉少许;如果觉得麻烦,也可以直接在超市购买罐装的披萨酱料,制作两张10-12英寸的披萨饼大概需要一罐500ml左右的酱料。
配菜(咸):彩椒、洋葱丝、蘑菇片、鲜罗勒叶、黑橄榄、菠萝、火腿、萨拉米、虾仁、金枪鱼罐头、三文鱼片、马苏里拉起司碎等,适量。

甜味披萨酱料:稀奶油、塔托拉天然干酪、白砂糖、香草。
配料(甜):棉花糖、巧克力酱适量。

制作步骤

·用少量温水将酵母粉和少许白糖在盆中混合化开,再倒入混合面粉与温水,根据个人口味添加盐、橄榄油,揉制成团,室温充分醒发2小时左右。
·将发酵完的面团拿出,放置在案板上,将面团内的空气揉压出来,再将揉好的面团放置片刻,随后分成两份,擀制成两块面饼备用。

·咸味披萨:将咸味酱料均匀地铺满整张面饼,撒上起司,依照个人口味在起司上添加配菜,再将披萨放入垫好锡纸的烤盘,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180度,烤制10-15分钟 。

·香甜披萨:将香甜酱铺满整张面饼,撒上起司,先放入烤箱烘烤10分钟,再将棉花糖摆在烤好的披萨上,淋上巧克力酱,放入烤箱烤1分钟即可。


站点比萨(Tube Station Pizza)爱琴海店、万柳华联店和燕郊永旺店均提供披萨DIY服务,如果您不想“弄脏”自己的厨房,可以带孩子前往以上门店参与披萨制作。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餐厅享受多种美食、饮品与优惠活动,详情请店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