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北京本地国际夏令营 | 13个水上及户外运动项目

暑期过半,各路夏令营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期菁kids北京为孩子们精选了野外生存、跑酷、滑雪、空手道、体操、柔道、瑞典式棒球、击剑、羽毛球、足球、篮球、帆船、游泳等水上及户外运动项目。活动仍有少量名额接受预定,感兴趣的话,现在报名还来得及!

文 | Jolie Wu 图 | 各机构提供、Google


坐标:北京+周边

BSC帆船夏令营 | 北京航海中心

帆船运动,是人类利用风作用在帆面上产生的动力,驾驭船只进行水上运动,可以给青少年带来受用一生的成长收获。BSC帆船营(BSC Sailing Camp)是以帆船课程为主要内容,辅以其他室内外活动的水上运动营会。北京及北戴河两个主基地,具有不同环境特点,适合不同年龄以及喜好的成员。

活动时间:7月29日-8月31日(北京营、北戴河营)

活动地点:北京、北戴河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6-18岁

课程价格:7300元起(北戴河营),6300元起(北京营)

报名电话:150 0118 9580(北戴河营),139 1046 5950(北京营)

 

滑雪夏令营 | 乔波滑雪

从滑雪起源、冬奥知识,熟悉滑雪器材;滑雪安全知识,正确地摔倒和站立以及自我保护方法;初学犁式直滑降;到犁式转弯找平衡;摆旗门,绕障碍,滑行拐弯。师资为专业滑雪教练团队,完善的专业教学体系,12年滑雪教学经验。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30日(可随时报名,长期有效)

活动地点:顺义区顺安路6号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5-18岁

课程价格:4980元

报名电话:010-6941 9999

 

2018暑期游泳班 | 笑笑妈快乐童年游泳和游学中心

笑笑妈妈的游泳课:从1996年开始做私人游泳教练,至今已经第22个年头,曾经去美国学习儿童游泳教学。最早在顺义国际学校附近教外国孩子,后来自己当了妈妈开始在城里教课。暑期“游泳+体能”课程,欢迎除了学习游泳,对体能和形体有追求的小朋友参加。此课程对一年级及以上年级同学开放,根据不同年龄段的不同生理特点安排。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31日(可随时报名,长期有效)

活动地点:凤凰城兆韦德游泳馆

活动语言:英文、中文

学生年龄:3岁+

活动费用:1000-1500元(5天,5-2人组),2750元(5天,一对一)

咨询电话:136 7123 7304

 

空手道与武术 | 嘉里大酒店×FLIPS&KICKS PLUS

刚柔流是一种冲绳传统的空手道,采用近距离执行战术,讲究刚柔并济。适合于想要学习武术以及想强身健体的儿童。由专业教练Fredrik和Wai指导。

活动时间:7月24日-12月31日(周二周四,可随时报名,长期有效)

活动地点:嘉里大酒店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4+岁

课程价格:3500元起(10节课程,当日享儿童探险乐园2小时)

咨询电话:010-8565 2460

 

足球夏令营 | 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

夏令营活动将在世界杯期间举行,为孩子们机会去体验世界杯带来的足球热!每个训练日,我们都会聚焦于一个特定的国家,每天的主题都会因各个国家足球风格以及独有的技术特点而不同!比如“巴西日”当天会着重于展示个人技术以及巴西队独有的控球技术,孩子们将参与到1对1的挑战中来并学习如何在比赛中击败对手。

活动时间:7月24-27日

8月14-17日

8月21-24日

活动地点:朝阳公园、ISB、奥森公园、望京实验学校、丽都广场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5-12岁

课程价格:700-1280元

咨询电话:010-5130 6893/4/5/6

 

击剑夏令营 | 北京众国际击剑俱乐部

俱乐部(BJZ)为有基础的小剑客,打造以实战为主的集训营,连续6天加强实战对抗,提高技术和战术运用能力,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训练。全6日密集训练、全新训练模式、全面提升能力、大师级教练团队、学员特点挖掘。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11日(全日营、半日营,可随时报名,长期有效)

活动地点:顺义区安泰大街9号院4号楼中粮祥云小镇3F(402)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5岁+

课程价格:2400-5400元

咨询电话:010-8046 2680,139 1117 2577

 

Sports Beijing暑期营 | SportsBeijing

提供全日营和半日营,可选的项目有体操、足球、篮球及网球。夏令营按周报名,每周一到周五为一期。夏令营活动会在顺义国际学校的气膜馆里进行,不用担心空气质量及天气原因。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3日

8月6-10日

活动地点:北京顺义国际学校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4-16岁

活动费用:3000元(全天),1700元(半天)

咨询电话:010-8046 2822,6430 1370

咨询邮箱:info@sportsbj.com.

 

跑酷训练营 | Imagine

在跑酷营,蹦蹦床,跳海绵池,走扁带,攀抱石墙,还有其他更多有趣的活动在等着你!跑酷动作会对孩子们玩儿其他自由式运动时非常有帮助!

活动时间:7月30日- 8月3日

活动地点:通州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7-16岁

课程价格:700元(每人每天,包交通,请自带午饭),

600元(每人每天,3人团报)

500元(每人每天,10人团报)

咨询邮箱:info@imagine-china.com

报名电话:010-5739 4933

 

七个校区夏训营 | 火力国际游泳俱乐部

俱乐部面向青少年儿童提供专业的游泳训练和培训,专注科学的运动训练,并帮助热爱游泳运动的小选手进行全面发展,激励每一名泳员的自身潜能,培养泳员们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勇于争先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中收获自己人生中的一份荣耀。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4日

8月6-11日

8月1-18日

活动地点:龙湾校区,

德威校区,朝阳1872校区

国家会议中心校区,观唐校区

香江校区,星河湾校区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3岁+

咨询电话:010-8639 3585

 

暑期托管日间营·体能 街舞 英语 | 能量学院Backbone

“体能课程”纠正孩子圆肩驼背、脊柱侧弯、肥胖、近视、瘦弱挑食、免疫力低下等问题。“街舞课程”让孩子学会用肢体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更开朗更自信。“英语课程”外教授课,更注重交流的方式,给孩子更多创造发挥,纯正口音交流。“营养午餐+午睡”给孩子一整天能量好状态。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 3 日

8月 6 日-8月10日

8月13日-8月17日

8月20日-8月24日

8月27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朝阳区八里庄北里公园1872美伦会所二层能量学院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3-12岁

咨询电话:010-8582 5977,18710161330

 

野外生存训练营 | Imagine

野外生存训练营:学习怎么用树枝搭建小屋,在没有火柴和打火机的情况下生火,在大自然的环境下徒手制作工具,生火,扎竹筏,渡河,布置陷阱,制作工具,烹饪,搭建庇护所等等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时间:8月6-10日

8月13-17日

8月20-24日

活动地点:怀柔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7-14岁

课程价格:750元(每人每天,含交通)

650元(每人每天,3人团报)

550元(每人每天,10人团报)

咨询邮箱:info@imagine-china.com

报名电话:010-5739 4933

 

儿童探险乐园趣味夏令营 | 北京嘉里大酒店×FLIPS&KICKS PLUS

加入北京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趣味夏令营,乐享运动新体验!丰富的运动项目,如体操、武术、游泳和击剑等,有专业外籍教练指导,让孩子在快乐中收获更多技能。

活动时间:8月6-10日

活动地点:北京嘉里大酒店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4-12岁

活动费用:3200-4500元

报名电话:010-8565 2460

 

2018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北京站)| 国贸大酒店

 

比赛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的楼梯间内进行。起点位于大厦一楼大堂,选手需经过一段短距离奔跑进入楼梯间开始攀爬。经过82层,330米的攀爬,选手将来到位于整座大厦顶层天台的比赛终点。经过2041级台阶的攀爬后,选手们将在这里以360°俯视整个城市。

活动时间:8月25日

活动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活动年龄:18岁+

课程价格:140-180元(分个人和团队)

赛事官网:www.verticalworldcircuit.com

活动详情:www.beijingverticalrun.com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特别声明: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参与活动时谨慎审查主办方资质、注意防范风;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我们提醒更多读者注意。菁kids 仅为信息发布平台,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筛选活动信息确保其准确真实,但菁kids无法承担超越信息平台职能以外的法律责任。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