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家庭推荐的暑期上海周边短途游!

亲子旅行不一定要走遍世界,来一场本地及周边的短途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期菁kids邀请了5个家庭,为您推荐了她们的周边短途游好去处,也欢迎您后台留言,写下您的推荐!

文、图 | Emma、Unsplash、网络

整理 | 高晴

 

千岛湖希尔顿 

推荐人:QIQI(5岁)妈妈

推荐理由:酒店依千岛湖畔而建,依山面湖。几乎所有客房有大阳台,正对湖景,碧水环绕的感觉,早上如果醒得早,拉开窗帘能看到刚刚升起的太阳,特别美。酒店有码头可以直接坐游艇游览千岛湖,停靠两个岛,可坐缆车上岛看风景,不需要去千岛湖码头很方便,费用略高(好像是)330元/人,小孩不要钱,但是省去坐车到市区码头排队买票时间,很舒服方便。 湖上有长长的浮桥,还有鱼池可喂鱼,孩子可喜欢了。可租自行车骑行 ,湖边有水上活动,孩子大人都能参与玩的。都是酒店内部的。环境很大,在里面呆一天也能呆住。

地址:淳安环湖北路600号

电话:0571-65086666

 

盐官芳草青青房车营地

推荐人:QIQI妈妈

推荐理由:芳草青青房车营地是我去过的最干净的房车了,那里气温比上海略低,需要准备点衣服特别是观潮,房车营地往后走5分钟就可以在钱塘江观潮,风非常大。

营地外有免费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场有专门营地的短驳车接送。营地里有小孩子喜欢的儿童乐园,亲子项目比较多:篮球场、射箭体验、真人CS、沙坑游乐项目、双人/三人自行车等。

这里房车有两种,大床房和家庭房,大床房里是一张1.8米的大床,家庭房两边都有卧室,一共两张床,而且带有天窗,如果天气好的话,可以躺在床上看星空。里面的卧室和客厅都配有小米电视,各种动画片都有。房车里设施齐备,提供一次性拖鞋、洗漱用品。但是夏天驱蚊用品自己需要携带。

另外,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带个小锅,自己带些食材去,因为里面的餐厅饭菜一般,房车里有插座,可以根据家庭的情况煮面熬粥,孩子可以吃好些。回程的路上有个挺大的“猪猪乐园”,可以顺路去玩。

地址:海宁盐官镇盐官旅游度假区

电话:(0573) 8762 7226

 

百友居农庄

推荐人:Linda(11岁)妈妈

推荐理由:孩子画室安排户外写生合作的农庄,农庄里有好多蓝孔雀和各种小动物。这里田园风光,蓝天白云,瓜果蔬菜应有尽有。住宿条件也不错,有一房一厅带厨房的小复式,有平层,也有五个卧室的大套房,总共可以住三五十个人吧……可以自己在室内做饭,也可以在室外烧烤……适合自己家庭带娃休闲度假,室外草坪上还有儿童滑梯。农庄附近还有明珠湖公园、西溪湿地的景点可以去逛逛。

这家农庄平时主要接待朋友或合作伙伴为主,去之前要事先预约,平日比较空。农场还提供农田租赁、种植指定的稻米蔬菜瓜果、养殖鸡鸭鹅羊等。

地址:崇明区绿华镇绿湖村湖滨201号

电话:021-55093050

 

无锡小筑沐野

推荐人:Tommy(7岁)妈妈

推荐理由:这里上海开车过去2个小时左右车程,离拈花湾大约40分钟,是挺幽静的私人庭院,私密性不错,房间还算干净。小筑位于阳山地区,周边有36亩桃林,130多棵枇杷树,几十颗梨树,分布在院内各处,孩子可以体验农家乐亲近大自然,爬个树摘个果子。

夏季会有蚊子,建议带好防蚊用品,每间房都会有电蚊拍和花露水。 早饭是很传统的中式早餐,晚上有农家菜,需要提前预定。附近有阳山地质公园可以转转,桃花源景区不推荐。

酒店允许带宠物,自己虽然养狗,但是这次没带来,感觉要是狗狗来一定会玩得很开心。这里下了山就是阳山水蜜桃市场,桃子挺好吃。

地址:无锡阳山镇白凤路88号

电话:188 1199 7818

 

苏州虚舍

推荐人:Elsa(10岁)妈妈

推荐理由:虚舍坐落于苏州太湖西山岛的尽头的闹中取静的江南村落内,驾车从上海出发约2个半小时可到达,虽然地理位置较偏,但面湖靠山,也算是一处世外桃源。

民宿有个很大的庭院,有些儿童设施,进门感受到浓浓北欧复古风。小院子里很多带小朋友的家庭在这里打球、骑自行车,很欢乐,适合几家人一起来休闲度假。公共环境很宽敞,可以打牌,喝茶,有兴致的可以自己在公共厨房动手下厨,旁边就有虚舍的小菜园。这里的早餐很简单,周边有农家菜。虚舍里养了一只猫、一只肥兔,老板娘还收留了一只小白狗。

房间设施不错,赠送依云纯净水。当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进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茶香和花香,marshall的音响传来轻柔的音乐时,感觉午后时光真是惬意。旁边就是太湖,如果自驾的话,可以开车到处去转转。

地址:金庭镇甪里村99号(近太湖风景区)

电话:153 7006 1666

 

苏州同里湖度假村(二期)

推荐人:Lucy(5岁)妈妈

推荐理由:同里湖二期是一期的升级版,设施比一期新很多。这里离同里古镇大约1.5公里,从上海开车大约1.5小时车程。酒店的环境设计挺符合亲子需求,儿童区域有沙池、积木、弹跳床,还划分了0-4岁和5-8岁的区域,不过活动室大多还是适合学龄前儿童。这里室外有秋千、滑梯、旋转木马、小火车,还能喂小动物。儿童泳池的温度在33度恒温,想去游泳的小朋友要自己好泳衣、泳帽。

同里湖二期的房间比较干净,除了会有欢迎水果、点心、饮用水,冰箱里还准备了免费饮料。西餐厅的自助早餐和晚餐也无功无过,房间里孩子的拖鞋、浴袍、沐浴露等等一应俱全。

地址:同里风景区环湖西路88号(靠近吴江客运站、同里古镇)

电话: 400 819 8070

 

 活动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参加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