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International Bilingual Academy (BIBA)

在《菁kids》北京版2018年7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孩子们分享他们的兴趣和学习生活。

王晓峰,Alan Wang,二年级

晓峰同学乐观积极、有正义感、喜欢交友、乐于助人。不仅如此,他惊人的适应与学习能力也令人刮目相看,仅入读海嘉一年,便从一开始听不懂英文课、无法进行英文沟通,到现在可以很好地融入课堂,并用流利的英文与人交流。他还很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比如:篮球、橄榄球、足球和壁球。今年,他不仅三次获得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壁球冬季系列精英赛第三名,也为海嘉学校获得了两个团体赛第三名。

杨若行,David Yang,九年级

若行是一位音乐兼科技达人,作为一名“斜杠青年”,他的身上总是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从三年级开始,爱好音乐的他就与音乐结下了不解之缘。入读海嘉以来,他不断地挑战自己的音乐梦想,陆续成立了各种爵士、摇滚乐队,成为海嘉校园里备受欢迎的学子。同时,他还是一名科技达人。在校园科技展中,他模拟特斯拉汽车,独自设计了一辆四驱电动无人机车。配合云传等技术,这辆四驱电动无人机车可以应用到许多人类无法到达的领域,协助开展各项科考研究、搜救等工作。

王梓芃,Peter Wang,五年级

梓芃懂礼貌而不失幽默感,他喜爱踢足球,经常叱咤学校的绿茵场。在学习上他也毫不马虎,英文阅读已达到了Z等级别(A-Z等级分类),他还是班级核心的数学小组成员之一。

唐俊祎,Daniel Tang,九年级

青春、阳光是Daniel给大家的第一印象。爱好运动的他,总能将欢乐带给周围的人。擅长高尔夫的他,在运动赛场拼搏、奋斗,尽显海嘉的猎豹精神。去年,他在美国参加了6场赛事,并在他的年龄组排名第五。

黄晓卬,Sissi Huang,四年级

黄晓卬是一个品学兼优,又有生活情趣的孩子。她爱好广泛,又能专注于每个她选择的爱好和学习上。学习的时候,她会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每个学科上。业余时间,她还参与过很多活动,包括游泳、滑雪、高尔夫、美术、音乐等等。她的美术作品常常是小学美术展上的一个亮点。


菁kids 2018年7月刊《毕业展望:未来,我想好了》更多菁彩内容:

|封面故事|

插画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方向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毕业季,毕业记

斜杠青年们的多彩毕业季

我是怎样选择未来职业的

职业教育,随时随地可启动

|学无止境|

升学择校,不打无准备之仗

|父母社区|

刘孜,让孩子做自己就好

你家孩子学琴吗?

|玩出花样|

送娃上国际学校的家长们,你们水土不服了吗?

唯爱与美不可替代

妈妈,你今天过得如何?

|全家出动|

陪你们,行走绝美徽州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07月刊《旅行的意义》,印刷版于2018年7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