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乐教育产品再扩容,两所新园亮相幼儿园发布会

6月23日,“激发潜能 拥抱未来——德英乐幼儿园产品线战略发布会”在浦东民办万科学校举行。

不久之后,静安区和浦东周浦的孩子们就将有机会获得德英乐高品质幼儿园的教学体验。6月23日,“激发潜能 拥抱未来——德英乐幼儿园产品线战略发布会”在浦东民办万科学校举行,上海德英乐教育总经理许青川,上海德英乐教育总校长陈舒,上海德英乐各所幼儿园园长、教师及家长、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与。菁kids也应邀来到现场见证。其中,静安与浦东周浦的两所新园首次亮相,备受家长关注。

发布会以就读于浦东万科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的非洲鼓表演开场,随后总经理许青川、总校长陈舒、任职教师、学生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各自进行了发言。

激发潜能,拥抱未来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一乐也。”《孟子·尽心上》中的这句话,是德英乐名字的由来,也是德英乐教育的初心与出发点。德英乐虽为万科教育于去年正式启用的新品牌,却也已继承万科22年来累积的教育教学经验。德英乐幼儿园作为德英乐教育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2-6岁的幼儿提供高品质的教学。

自2017年起,德英乐逐步规划和建立7所民办幼儿园、4所幼儿托管点、2所公办幼儿园。其中,静安区、浦东周浦等2所全新的民办幼儿园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我们会努力发挥先发的双母语教育优势,以先进的教育理论和教育管理思想为指导,把德英乐幼儿园建设成高品质幼儿园。”许青川表示。

“德英乐幼儿园的愿景,是开启心智健全的人格、培育真善美的初心、点亮自主探究的智慧,让孩子们充满自信和勇气迎接未来的挑战。”陈舒表示。

陈舒校长也在发言中介绍了幼儿园独特的课程体系,覆盖学习类课程、生活类课程、游戏类课程、科学类课程、运动类课程、艺术类课程。并以5C(Communication、Caring、Creative、Confident、Cordial)和5R(Risk-taking、Respect、Resilient、Responsible、Reflective)为培养目标,融合中西教育,以追求全人教育为培养目标。教学方面中外教紧密合作,提供浸润式双语环境,同时开展小班化,精品化教学,关注每一个孩子,为每一个孩子的发展创造条件与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幼儿园的硬件设施也充分关注到了孩子们的心理诉求,如食堂内孩子们的就餐区域被提高以便与老师进行平等的视线交流,以及园内到处可见的黑板墙,满足孩子们热爱拿起画笔到处涂鸦的天性。

家长代表和已经拿到浦东万科学校offer的学生代表则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对德英乐幼儿园的认识与体验。“在充分了解德英乐教育后,我为就读中班的孩子办理了转学,现在孩子快大班毕业了,即将就读浦东万科学校。如今想来,当年的选择非常明智,孩子爱上了去学校、爱上了和老师同学交流,德英乐如我期望的一样,且惊喜不断。” 与会家长这样表示。

学生代表Melissa以双语演讲描述了自己的校园生活,表示善良的老师与热情的同学都是她热爱这所幼儿园的原因。

现场,上海德英乐教育总经理许青川和总校长陈舒还为创园荣誉家长颁发了奖杯。

22年教育经验科学积累

万科与教育的渊源由来已久。许青川介绍,早在1996年,万科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创办了第一所9年制民办学校复旦万科实验学校。通过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积累,22年来,万科已从单纯的学校承建方,逐步成长为一个能够对外输出的教育品牌。经过22年的发展与探索,由德英乐教育实质参与教育教学管理的学校及幼儿园共有20所,累计在读人数近4000人,覆盖2-18岁的学龄儿童,致力于成为K-12全品类客户首选教育服务商。

德英乐现已形成融合政府、企业、国内外优质教育合作机构等多方资源,创新学生、家长、老师“家校共建”模式,真正实现了覆盖公办、民办及素质教育的完整业务体系。

在幼儿教育方面,除民办幼儿园,德英乐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办幼儿园建设和政府实事项目。社区幼儿托管点是2017年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分别在全市20处试点建设,其中闵行区两个试点的分别设在虹桥镇及新虹街道,并由德英乐“承包”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口碑。而位于张江的公办幼儿园——万科实验幼儿园则以宛如“托马斯小火车”的建筑造型和对场景、氛围的营造,从设计角度激发了孩子探索和学习的兴趣。

“一直以来,德英乐致力于培养有中国情怀,能立身世界,同时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需求的中华英才。未来德英乐教育将顺应人居与教育需求,以多元共生、协同发展、包容进化、开放创新的姿态,为城市发展持续增添动力。”许青川说。

在未来,德英乐教育将继续秉持“开拓全球视野,激发无限潜能”的教育宗旨,以尊重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培养立身世界的中华英才;以同步时代为标准,创立声名卓越的世界名校。

-END-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