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YOYO)亲子餐厅 | 京城辣妈好去处

6月23日,董璇的YOYOKIDSCLUB在北京的梵石Itown二期宣布开业。现场众星云集,关悦、赵文卓张丹露夫妇、黄奕、殷旭、张嘉倪、王倩一、李丹妮等明星悉数到场,让这家精致唯美的餐厅星光熠熠。伴随着轻快悦耳的音乐、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董璇和几位明星好友一起为餐厅的开业仪式进行了剪彩。

YOYOKIDSCLUB由董璇和另外两位合伙人Essie、 Cecile历时两年筹备完成。餐厅共三层,面积超过700m²,内部分区明确,动静相宜,除了有别致的就餐区,还有商品售卖区和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大大的玻璃房子、盘旋上升的滑梯、无边无际的海洋球、应有尽有的食材、神秘的集装箱和万众瞩目的小舞台全都合理地布局在了这里。

不同于一般亲子餐厅让人倍感匆忙、五光十色的装修风格,YOYO亲子餐厅以蓝、灰色调为主,这样的素雅组合却营造出了独具一格的高级感。以YOYO作为拍照背景,ins风、小清新可以无缝转换,让宝妈们分分钟变回当年那个在相机前无限可能的战斗系少女。

在两年的筹备过程中,三位创始人经过与育儿专家的长期交流,对如何科学的喂养、教育孩子也有了新的认识,她们希望能将这些经验分享给更多的人,也希望来到YOYO的妈妈们能有一个交流的平台,因此,YOYO不仅有母婴课程、展会还有分享式的主题沙龙,让妈妈们在 YOYO 轻松但不无聊,来YOYO每次都有新发现、新话题、新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强趣味体验,YOYO还将特地引进“全沉浸式光影互动投影”技术。宇宙星河、森林海洋将是你的就餐环境,可爱萌宠、灌木水草有可能是你的同桌伙伴。你还能和影像互动,在投影上画画、与影子干杯,奇幻无穷。

YOYOKIDSCLUB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梵石itown 西店记忆F7-7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