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期北京本地宅度假计划(一)| 15个好活动

“宅度假”的英文为staycation,指在假期留守常住地,或仅在周边短途旅行。菁kids北京为孩子们精选了空手道营、马术营、棒球营、艺术营、西班牙语营、色彩课程、STEM学术营、机器人营、无人机营、项目式学习(PBL)等本地度假好去处,让孩子在假日里收获更多知识和快乐。

文 | Jolie Wu 图 | 各机构提供、Google


坐标:北京+周边

《微观世界》:探索昆虫的世界 | 阿特黎尔

本期夏令营的关键词如下。针对5-8岁孩子:昆虫学、绘画、雕塑、纸浆、石膏、户外装置、回收;针对 9+岁孩子:昆虫学、艺术、电子机械、三维草图、激光切割机和视频拍摄。更会带领学生去参观昆虫展览,学习更多有关各种各样的昆虫的知识! 夏令营费用包括展览门票。

活动时间:6月25-29日

活动地点:东城区新中街68号聚龙花园8A楼一单元502室(三里屯校区),

顺义区裕丰路16号院会展誉景2号楼204-205(顺义校区)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5+岁

课程价格:1800元(5-8岁),4000元(9+岁)

咨询电话:010-6416 1614(三里屯校区),010-5686 4243(顺义校区)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协力国际学校夏令营 | FLIPS&KICKS PLUS×HIS

本期营地活动包含多项有趣的体育运动,比如击剑、体操、空手道、武术、足球、篮球等。孩子们不仅能够在活动中收获新的技能,而且可以结交更多朋友。授课的专业外籍教练将确保孩子们的夏令营生活既安全又有趣。(英国国际学校三里屯和顺义校区有往返班车。)

活动时间:6月25-29全天或半天

活动地点:顺义区蟹岛路1号 北京协力国际学校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4-12岁

课程价格:老学员和HIS学生9折

咨询电话:137 1846 2044,158 1068 6744

 

DDC全英文学术营 | DDC天乐勤

DDC全英文学术营的STEM、人文和艺术课程精彩纷呈。特色课程由麻省理工学院 (MIT) 等高端教育机构专家设计推荐;教师均来自北美等地区,具有丰富的资优生教育经验;学生需要通过MAP等专业学术和英文测试,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英文水平;合作教育机构均是顶尖的国际学校。

活动时间:6月25日-8月17日(共三期)

活动地点: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北京海淀凯文学校

活动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1-9年级

课程价格:17600元起(不含住宿、校车)

咨询电话:400 888 0382,010-8049 0079

 

色彩课程艺术夏令营 | 克莱儿众爱社区艺术中心

本期课程设计由青年艺术家原晓光老师精心为夏令营设计。通过五天的短期课程让孩子熟悉丙烯或水彩两种不同材料的特色与使用方式。以艺术欣赏打开孩子们对图像绘画的理解,为孩子们的创造意识萌芽的诞生做好铺垫。

活动时间:6月25日-7月20日(共四期)

活动地点:顺义区欧陆广场L508克莱儿众爱社区艺术中心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10+岁

课程价格:2280元(半天,丙烯或水彩), 4560元(全天,丙烯+水彩)

报名电话:010-8046 1368

 

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五星运动周 | 万国群星×凯宾斯基酒店

寓教于乐,为青少年设计的足球及运动课程,万国群星足球俱乐部持有英足总或欧足联资质的英国教练。五星酒店住宿,美妙早午餐及自助晚餐,为全家人设计的两日解压短途假日休闲之旅。

活动时间:6月23-24日(或预约其他时间)

活动地点:怀柔区雁栖湖雁秀路甲13号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5-11岁

咨询电话:010-5130 6893/4/5/6

 

夏至音乐日 | 北京夏至音乐日×法国零距离文化协会

夏至音乐日亲子户外周末,悠闲的下午配上独立民谣Uncle Hu, 布鲁斯摇滚乐队 Great Buffalo Blues, 唱作人 Sid Silwal,和爵士乐队Parakeet。

活动时间:6月23日14:00

活动地点:蓝色港湾

活动语言:英语

孩子年龄:不限

活动价格:免费

 

teamLab未来游乐园 | 央·美术馆

teamLab打造今夏北京沉浸式互动特展,8个独立互动体验作品为:涂鸦自然;彩绘动物;彩绘城镇;远古神灵故事;光球管弦乐团;天才跳房子;小人儿所居住的桌子,串联吧!积木小镇。

活动时间:6月25日-10月7日10:00-22:00

活动地点: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14号楼3层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孩子年龄:不限

活动价格:60元起(时长105分钟)

咨询电话:010-5905 6678

购票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2018国际少年营 | 启行

通过挑战性的户外体验活动和项目式学习(PBL)设计,将经验与反思结合起来,从容面对青春期的挑战,实现自我突破。营会特色包括:专为“青春期”准备的情感课程,突破身体极限的远征挑战,以及链接社会的项目式学习(PBL)。

活动时间:7月8-21日

活动地点:北京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12-14岁

课程价格:22800元

咨询电话:185 1012 7957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编程、工程、科学、动画营 | 艾科思

暑期集训营内容丰富。针对4-6岁孩子了解生活中安全问题的科学常识课程,针对6-12岁孩子设计的编程类入门课程,指导7-8岁孩子拍摄属于自己的创意动画,针对8-12岁孩子设计的工程建模类课程。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6号院4号楼方恒购物中心2层(望京校区),

海淀区远大路20号宝蓝·世纪大厦A座10层a门(远大路校区)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4+岁

课程价格:2800元起

咨询电话:010-88497400(望京校区),8416360(远大路校区)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汇佳马术夏令营 | 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

汇佳马术专业优势:法国马术协会会员机构,GALOP马术体系系统教学;资深法国教练管理,高等级的GALOP马术水平的教练团队;俱乐部拥有室内室外马场。

活动时间:7月14-20日

活动地点:昌平区马池口横桥村汇佳马术俱乐部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6+岁

课程价格:8500元(非汇佳学生),8200元(汇佳学生),

费用含食宿,不含马术装备

咨询电话:400 889 1993

 

水上机器人夏令营 | 火星派

带孩子与水为伍,与科技为友。课程中学习多种编程语言(Scratch/C语言),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教学模式,制作放生机械鱼,利用编程创作音乐喷泉、水龙卷灯和自动吹泡泡机等科技作品,让孩子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作品中体验科技的魅力。

活动时间:7月16-20日(一期),7月23-27日(二期)

活动地点:顺义后沙峪宝隆国际公寓1号楼2单元101

活动语言:中文

学生年龄:6-12岁

课程价格:7180元,6980元(菁kids优惠价)

报名电话:183 1025 6309

 

我是小小棒球手住宿营 | 棒童

在木屋里、乡野间,与伙伴在一起,享受着团队运动带来的魅力。这里有专业的训练体系,不论在基础的青少年体能上还是在棒球训练上,都能给你带来质的飞跃。

活动时间:7月15-21日

活动地点:怀柔区鹅和鸭营地

活动语言:中文

学生年龄:7-12岁

课程价格:6780元

咨询电话: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少儿西班牙语暑假班 | 西瓜乐园

课程特色:全浸入式西班牙语教学,在丰富多彩的语言活游戏动中,简单运用所学的语言表达不一样的自己;通过拉丁美洲热情洋溢的舞蹈,让孩子在课堂上自由舞动,让每一个孩子在这个暑假收获不一样的体验。

活动时间:7月16日-8月24日(共6期)

活动地点:朝阳区世贸国际公寓A座首层花朵和鱼教室,

朝阳区国兴观湖国际写字楼1座1807室,

朝阳区安立路大屯邻里中心,

海淀区恒润国际大厦1906室

活动语言:西班牙语

学生年龄:3-12岁

课程价格:2700元(3-6.5岁,早鸟价2399元)

2225元(7-12岁,早鸟价1999元)

报名电话:132 4026 9569,137 1775 6564

 

北京日间营 | 启行

多元体验、发掘兴趣,充分满足低龄儿童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引导小龄营员激发创意、认识自我,踏出主动探索第一步。营会特色包括:开发小龄儿童的多元兴趣(初级游戏编码、建筑搭建、昆虫探秘、神奇微观世界、戏剧、花艺、高尔夫、棒球、绘本阅读、茶道、香道),趣味无穷的四大特色主题日(水世界、冰淇淋日、丛林探险、海盗奇幻),个性化细分服务的“营中营”。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10日(一期),8月13-24日(二期)

活动地点:北京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

学生年龄:4-7岁

课程价格:10600元

咨询电话:185 1070 5119

报名方式: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无人机设计夏令营 | 火星派

课程内容涉及Raspberry Pi和Python以及物联网,同时会学习飞行原理,通过编程设计无人驾驶飞机并执行相关任务。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3日

活动地点:顺义区新英才国际学校

活动语言:英语(中文助教)

学生年龄:9+岁(英语听力基础好)

课程价格:12800元,9980(菁kids优惠价)

报名电话:183 1025 6309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特别声明: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参与活动时谨慎审查主办方资质、注意防范风险;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以便我们提醒更多读者注意。菁kids 仅为信息发布平台,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筛选活动信息确保其准确真实,但菁kids无法承担超越信息平台职能以外的法律责任。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