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北京天悦学校的校园小明星们

School Stars from JOY EL International Academy (JOY EL)

在《菁kids》北京6月刊中,我们采访了来自北京天悦学校的5位同学,被他们的阳光、快乐与勤奋深深打动!

文、图|学校提供  编辑|Frances Ji


Sam Shi,5年级

Sam喜欢音乐和绘画,也享受艺术带给他的快乐。他在2016年央视的《音乐快递》喜获“小金人”,获得“艺彩中国·2018点亮未来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金奖!他说:“艺术能让我快乐,有时我觉得艺术可以让我放松,当我在舞台唱歌时,我会感觉到一种幸福,但是不是想唱好就能唱好,要为此付出努力。唱歌、绘画陪伴我长大,教会了我感恩和坚持!”

Ruth Adovelande,9年级

Ruth来自贝宁共和国,曾四次获得“天悦之星”奖。她喜欢阅读,把读书看作认识世界的第一步。Ruth是个善良的女孩儿,她热衷公益,曾经和同学一起把玩具送到了以色列的孤儿院。她认为:“人就是要一心向善,尊重他人,服务他人,只有以诚信行事才是真正的闪亮之星。”

Ruby Lin,5年级

Ruby从四岁开始接触花样滑冰,对她来说,训练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每天的陆地和冰上训练很辛苦很枯燥,然而一次次战胜自己的过程造就了她不畏困难、坚韧不拔的品质。她认为,相对花滑,学习是件很轻松的事情,虽然每天学习时间很有限,但她仍然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全国花样滑冰青少年系列赛中,Ruby和她的队友取得了队列滑第一名的好成绩。

Nina Qian,3年级

Nina是一个非常阳光乐观的孩子,也懂得以同理心和感恩之心对待他人。她有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较强的领导力。她喜欢表演,热爱运动,尤其擅长网球。她说:“练习网球的过程教会了我要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不要轻易放弃,运动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勇敢。”

Maria Ma,7年级

Maria是一个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女孩。身为学生会的副会长,她成功组织过硬笔书法大赛和寿司制作比赛。另外,她还多次获得天悦校园之星荣誉奖,并在美国数学大联盟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不仅热爱阅读,还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曾主持过学校欢乐颂冬季音乐会,在校乐队中担任单簧管的职务;她还在珠宝设计课上和老师一起参加了时尚芭莎举办的珠宝设计展。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