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京国际汉堡节K歌,赢土耳其航空欧洲往返机票

2018北京国际汉堡节进入倒计时~ 除了大口嚼汉堡,爽快喝冷饮外,在大饱口福的同时此次活动也是大饱眼福,边吃边赏精彩舞台互动,保证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在汉堡节可以泡上一整天!

2018年汉堡节的主题灵感来自于摇滚,摇滚不只是音乐形式也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与正能量的化身,能量高高的汉堡也是补充体力的物质和精神食粮。

现场摇滚正能量满满,感受我们邀请来的多支摇滚乐队互动,国际学校摇滚小明星的精彩献唱,摇滚盛装皇后经典摇滚金曲激情演绎,更有摇滚跳舞机让你在现场一秀舞艺,以舞会友。

想象自己是摇滚巨星,当天来现场举起你的汉堡 ROCK N ROLL!


精彩节目抢先看

 A Love Electric  – 来自墨西哥的新爵士摇滚乐队

由三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家组成的A Love Electric乐队以悠闲的复古Funk与新爵士摇滚闻名,并被誉为“创新摇滚界的未来”。

这三位分别是Todd Clouser(吉他与主唱),Aaron Cruz(贝斯)与Hernan Hecht(鼓),其中Hernan曾以鼓手和制作人的身份获得拉丁格莱美奖。三位音乐家曾与Anton Fier,Billy Martin,Cyro Baptista,Dire Straits等一起演出。

2013年A Love Electric在三大州举办了150多场演唱会,获得了大量摇滚、爵士乐评论家与粉丝的一致好评。A Love Electric希望可以通过他们对音乐的激情与创新启发听众。他们的全新专辑“Psychmonde” 将带来13首原创乐曲,颠覆听众对传统摇滚乐的想象。

Great Buffalo Blues – 电子布鲁斯乐队

乐队的组建出于很单纯的目的——用音乐讲述真实的故事。他们将纯正的芝加哥布鲁斯放克节奏带到了北京,带到了汉堡节的舞台上。他们将音乐和音乐中的灵魂,音乐中的火焰渗透进听者的耳朵,筋骨和灵魂深处。

DJANG SAN+BAND – 新派民族摇滚

在音乐的道路上,张思安大部分时间独自前行,他曾以(几乎)每月出版一张专辑而闻名。2013年他组建了新的乐队。在这三人组合中,他与一名贝斯手和一名鼓手合作,同时将中国乐器“中阮”和“琵琶”置于乐队的中心地位。

他无疑大大革新了这一中国传统乐器的使用。乐队整体风格多样,像是带有中国风格的民谣,兼具摇滚、爵士、电子等其他乐风。张思安原名让-塞巴斯蒂安·艾利。他于2000年踏上中国的土地。

2010年,他以“保险超人乐队”参加了中国摇滚大赛, 并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赢得冠军。他一直在电子和实验音乐领域孜孜不倦地探索。他的音乐很难归类。他是第一个用中阮作曲的外国人,也是第一位使用这一乐器演奏爵士乐和摇滚乐的音乐家。

Early Bus – SKA, Rocksteady,雷鬼

早班车乐队,于2007年由四个热爱SKA的朋克青年在北京组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对这种牙买加音乐认识的加深,现在的早班车乐队更致力于创作和表现更原始,更根源的传统牙买加音乐,即Ska、RockSteady、Reggae,并用这种传奇的音乐形式去歌唱生活,歌唱生活的美好、真诚和善良。乐队想要表达的就像生命需要阳光、空气和水一样,人们的生活需要和平、爱与理解。

Penny Lane –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点击查看乐队详情)

Penny Lane是一只自发组成的高中乐队,音乐风格主营摇滚,并以乐手的演奏技巧和个人音乐品味进行改编。从他们融合了蓝调音阶与古典奏鸣曲片段的原创歌曲中能看出,这只乐队有着引以为傲的音乐包容性和独特理解,且不断地给观众带来经典摇滚曲目耳目一新的感受。

Lake – 北京爱迪学校(点击查看乐队详情)

Lake乐队是来自北京爱迪学校(Beijing Aidi School)的,由一群高中生组成的乐队。成员有贝斯手曹锐、鼓手王硕邦、节奏吉他手李柏潮、主音吉他手李坤隆、主唱李泽基、键盘手丁北辰。他们的主要风格以摇滚和流行为主。

Lake的名字来源于学校旁边美丽的龙湖。每次排练,他们都会在湖边教室欣赏着美丽的湖边景色。Lake乐队成立以来,曾多次在校内外大型场合进行表演,包括北京艺术设计周,爱迪学校中山音乐堂文化节等。

The Ambers- 北京乐城国际学校(点击查看乐队详情)

The Ambers,这个名字出自于乐队第一次参加演出比赛。在泰国曼谷参加的“中泰一家亲”青少年音乐节,荣获同年龄组里的第二名。在比赛期间泰国游玩时成员一同发现了美丽的琥珀,一拍即合决定乐队名字就叫Ambers (琥珀) 。

乐队成员:Kevin (鼓手), Daniel (主音吉他), Andy (旋律吉他), Jefferson (低音吉他), Alice (键盘), Sherlock (萨克斯)

主要风格:摇滚,金属,流行,朋克。


DJs

Bombaclat – ClubMix

Cousin Kippy

现场摇滚卡拉OK大作战,谁是当家麦霸?

我们将在舞台上进行麦霸大比拼,汇聚中外自称麦霸的好嗓子们挑战你所耳熟能详的摇滚歌曲,我们将通过演唱实力,舞台表现力和摇滚装扮这几个元素从现场观众的呼声中选出超级摇滚麦霸!

如果你也自称有一副好嗓子,如果你也自称是舞台“戏精”,那么快来报名挑战,感受一战群雄、称霸冠军的威武精神!冠军将获得土耳其航空公司免费提供的单人欧洲往返机票一张哦~ 

报名请发送EMAIL至:marketingteam@truerun.com

预售票火热售卖中!2018年6月16日–17日上午11点至下午8点

现场票:30元(单日)

预售票:17元(单日)

预售票停售时间:2018年6月11日下午6点

地址:银河SOHO 东二环朝阳门桥西南角

现在购买早鸟票赠送官方限量版“汉堡也摇滚”时尚方巾一条哦!!!

点击这里购票!

领取办法:活动现场请到thebeijinger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购票码即可换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