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籁优体 x 宝珀(Blancpain)新品鉴赏下午茶

近日,北京青籁优体携手奢侈品牌Blancpain宝珀跨界合作,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五层green essence 青籁优体茶歇区举行了新品鉴赏下午茶活动,嘉宾在了解青籁优体及宝珀品牌文化与历史的同时,还体验了青籁优体明星教练Jack给大家带来的夏日燃脂课程,让到场的嘉宾品鉴到名表的同时,清楚夏日燃脂运动的重点,活动结束后双方品牌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到场礼,嘉宾们表示很期待再次来青籁优体感受更多的“惊喜”。

青籁优体坐落于北京三里屯,是一个创新健康方式的综合会馆,专为崇尚品质生活的人士打造。空间由国际一线室内设计大师匠心设计,全馆面积3000平方,提供健身,水疗,健康轻食以及休闲活动的专业场所。在青籁优体,独到精妙的训练课程,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以及心向往之的生活方式,让所有追求精致生活方式的人群经历与众不同的健康旅程。让身与心更加和谐,科学有效的改善自己,塑造更美好的生活。每周六还特设适合3-12岁孩子的专业的游泳健康课程,详情请店洽。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