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汉堡节,吃遍帝都顶级汉堡

菁kids的姊妹刊thebeijinger主办的北京国际汉堡节多年来一直被京城数以万计的吃货所推崇,汉堡,早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快餐食品了!

今年的汉堡种类更加繁多,如果你来现场,包你吃遍40多家风格特色个相迳庭的流口水汉堡美国得克萨斯烧烤汉堡摩洛哥变态辣汉堡,传统奶酪肉香汉堡轻食类鳗鱼汉堡、素汉堡,更有创新搞怪的怪兽装扮汉堡、甜甜圈汉堡、冰淇淋汉堡,从酒店级时髦汉堡到来自民间“妈妈味道”暖心汉堡应有尽有~ 说到这也是食欲大增、猎奇心爆棚!

现场除了汉堡吃货们热衷的经典汉堡店铺——大跃、悠航、本垒、QMEX等之外,新奇、有趣、大胆、创新、网红的汉堡和各色小食饮品也是晃花双眼,馋爆味蕾。

我们现在就带大家在北京国际汉堡节大驾光临之前走马观花先逛一圈!


三小猪 —— 甜甜圈汉堡 

一个甜甜圈,一个奶酪汉堡,一个熏肉的小香肠走到一个胡同里,他们同时被困在一辆出租车和一个装满硬纸板的三轮车后,寸步难行的他们决定原地欢闹起来变成了一个甜甜圈汉堡……至少这是餐厅“三小猪”的老板安迪在展示他的甜甜圈奶酪汉堡时所讲的故事,是不是和甜甜圈汉堡一样匪夷所思的有意思。软香甜甜圈配上足味奶酪和劲脆培根,快下肚一个感受奇妙的味觉欢愉吧~

Billy’s炸鱼薯条汉堡

英式经典与美式经典的结合,外酥里嫩的炸鱼夹在松软面包间,咬下瞬间耳边海浪四起,鲜香诱人~更有大大的薯角做小食。

共享堡@美食游乐场 – 软蟹堡

大软蟹在深油炸锅中被筛成。加入芝麻、墨西哥胡椒和芫荽,扣上一个芝麻小圆面包,别说话,张大嘴满满享用吧!

特富客汉堡—奶酪汉堡

FATBURGER于1952年在美国洛杉矶创立,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现场烤制、新鲜可口的大汉堡。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与NBA 、MLB 、NFL 等运动联盟的职业运动员都是FATBURGER的忠诚顾客甚至股东,如美国NBA著名篮球运动员“魔术师”约翰逊、如著名电视脱口秀主持人威廉姆斯(Montel Williams)、加州著名音乐人E-40、著名演员和音乐人拉蒂法(Queen Latifah )、著名歌星、11次格莱美奖获得者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等。

明星汉堡配爱网红的你,快快拍照吧!

Hulu – 迷你小汉堡

Hulu是北京备受赞誉的TRB团队的最新成员,在我们的北京国际汉堡节也即将荣升汉堡届的新贵。奢华的风格中不是简约的精致,就想他们的迷你牛肉小汉堡,小个头大智慧,十足牛肉加地道瑞士干酪,举起HULU汉堡,不知道有没有一种穿越到维多利亚时代做绅士淑女吃汉堡的赶脚。

徳南餐厅– 脆饼汉堡

老板自家烘培的德国脆饼面包做汉堡盖,在黄油脆饼的中间放着一个澳大利亚牛肉馅饼、烤培根、烤洋葱、瑞士Emmentaler奶酪、德国风格的小黄瓜,还有一种烟熏的千岛酱,老板保证让你吃到舔干净手指。

后厨餐吧– 鸡肉汉堡

烤得多汁的鸡胸肉,铺上奶酪芝士,夹在烤面包上。香嫩多汁,生活就是这么简单的美好!

鳗鳗的爱- 鳗鱼牛肉凤梨汉堡

鳗鳗的爱招牌厚嫩鳗鱼,淋上迪拜椰枣自然甜融入的鳗鱼汁,醇香可可、香浓芝士覆盖整个足料牛肉饼,再加上新鲜凤梨炙烤后的酸甜清爽,大口咬下去,外弹里嫩,cool到无法自拔!


2018北京国际汉堡节全部餐厅及商家

杰涩美食梦工厂冰淇淋汉堡

三小猪

Billy’s炸鱼薯条汉堡

徳南餐厅

拳击猫酒厂

唯一精酿

驼队摩洛哥餐吧

齐饮

共享堡@美食游乐场

De Refter

啤友汇

特富客汉堡

丽斯百合牛排主题餐厅

四个A魔术餐吧

大跃啤酒

火啤精酿

后厨餐吧

老牌啤酒

鳗鳗的爱

牛啤堂

熊猫精酿

北平机器

星漠亲子餐厅

大品(意式生活体验馆)

闪电厨房

本杰比印度餐厅和文化中心

普士公司

库迈

奎妮精选

原素精酿·餐

街旁

悠航鲜啤

堡爵仕

野友趣

硬舌酒肉

优布劳

V Sports 运动餐吧

吉馥

土耳其汉堡

上好佳

Hulu

湖人俱乐部


2018年6月16日– 17日上午11点至下午8点

现场票:30元(单日)

预售票:17元(单日)

预售票停售时间:2018年6月11日下午6点

地址:银河SOHO 东二环朝阳门桥西南角

预售票火热售卖中!

点击这里购票!

早鸟票赠送官方

限量版”汉堡也摇滚”时尚方巾一条哦!!!

领取办法:活动现场请到thebeijinger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购票码即可换取。

现在就赶快前往[阅读原文]抢票吧!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