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Shanghai Jincai High School International Division

在菁kids上海5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白静华

我是来自上海进才中学国际部十二年级的白静华。在这几年里,无论校内校外我都在积极地参与各种志愿活动,例如:翻译、空气质量调查、升学指导中心志愿者等。为他人奉献不仅是一种锻炼自我的途径,还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将继续关心社区中需要帮助的人,在有能力的前提下及时向他们伸出援手。

郑郁洁

我是郑郁洁,现在就读于进才中学国际部英文部十一年级。作为校学生会干部,我热衷于组织和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我热爱唱歌和表演,在歌唱比赛和戏剧表演的舞台上可以经常看到我的身影。在校外,我举办过自己的钢琴独奏会,也参加过其他各种艺术表演及比赛。这些经历让我有了自己的梦想,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希望能将自己的才能与其他领域相结合,有更出彩的表现。

洪梓怀

我喜欢接触新的事物,也喜欢将自己的想法分享给他人,所以平日里我会写一些文章、随笔来记录生活,并开设了一个公众号进行保留。其中还有一些影评和好书分享,因为在闲暇时间里我会花大量的精力在电影和阅读上,对我来讲它们的作用与度假在本质上是一样的:后者是身体上的放松,而前者是精神上的享受。书和电影都能以不同的形式带我暂时逃离眼前的不愉快,让我沉浸于或有声或无声的第二个空间。

胡美丹

大家好,我是来自意大利的胡美丹。来到进才后,我在两年时间里不断挑战自己,在成绩上取得了飞跃。除此之外,在运动上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去年BIG12大奖赛上,我们队取得了冠军,我还以一场比赛拿下42分的成绩荣获最有价值球员MVP。作为高三学生,现在的我正在申请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和墨尔本大学的学业奖学金。我觉得,如果真心想要取得成功,就一定要不遗余力地去努力。

张乐思

我是来自上海市进才中学国际部英文部八年级2班的张乐思,今年15岁。我从小热爱运动,溜冰、游泳、自行车都是我的强项。每次学校的运动会,我都积极参加,上次运动会我一人就报了8个项目。不久前,我所参加的校足球队又赢得了一次校际比赛的冠军。去年四月份,我和妈妈参加了The North Face的二十五公里越野挑战赛。我用时四个半小时,超越了许多人。在运动时,我不仅体验到了快乐、磨炼了意志,而且增强了信心,放飞了自我。我一定会坚持运动,再创佳绩。

-End-

菁kids 2018 5-6月刊 《爱上运动》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为运动而运动

|封面故事|

小波,9岁半:棒球、网球

妞妞,8岁:游泳、棒球、网球、溜冰

Emma,7岁:羽毛球、游泳、轮滑

Calvin,15岁:足球、网球等

|话题|

走出舒适区,去校门外的真实世界!

海南纪行:常熟UWC学生的支教之旅

哈罗上海的研学之旅

|父母社区|

玩手机这口锅家庭妇女不背

美国控枪2018

“抖音一代”最后会不会毁掉自己?

一项内外兼修的运动——跆拳道

|父母笔记|

如何与孩子共建“规则感”?

|超·爱美食|

春笋时节来尝鲜

|父子说|

运动的快乐和意义

|看世界|

带着女儿探访“北非神秘花园”摩洛哥

 
本文原载菁 kids 5-6月刊《爱上运动》,印刷版于2018年5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微店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