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HD Beijing School

孩子眼中艺术与生活的表现方式——来自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的校园之星。

文、图|学校提供 编|Frances Ji


李卓远,一年级

卓远是一个温暖有爱又懂事的小暖男。他喜欢表演,舞台表现力极强,曾在期末剧《蒂科与金翅膀》中有不俗的表现。他还热爱绘画,自成一派的画风和幽默感让人过目不忘。他从4岁开始学习跆拳道,瘦瘦小小的他在刻苦的努力下,最终通过了绿带测试,取得了同级别两个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收获了那份属于自己的快乐。他告诉我们:“感觉棒极了!”

孔雀,二年级

孔雀是个对绘画充满热爱的孩子,绘画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她擅长用绘画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叙述自己的内心。画画时,她的专注与努力令人佩服,她的观察力让人赞叹,她的创作热情更是感染着周围的人。

沈明究,一年级

安静的明究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他总能将所学所思编织成故事。上一年级的他已经知道并能讲出很多成语故事,他还喜爱画画,每听到一个成语故事,就能把它画下来。现在,他还学习了英文字母,大笔一挥就能把字母画成游戏,设计成房子、车子。他还喜欢做手工,能用盒子做房子,用塑料瓶做火箭。他说,他喜欢这个世界,不仅要画下来,还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霍彦辰,三年级

彦辰是一个酷爱读书的姑娘,她在蒲公英教室里的阅读树始终高居“树顶”,读书给她带来知识和智慧,更带来快乐。阅读于她,不仅是一种兴趣,更是她的生活方式,像吃饭睡觉那样自然。阅读铸就了她不凡的气质,“腹有诗书气自华”就是大家眼中的霍彦辰。

陈冉桐,三年级

冉桐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天分,他能敏锐地捕捉身边的美,带给大家很多快乐和感动。他的《春之报》设计精美,展现了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非凡的领悟能力。冉桐曾在期末大剧《夏洛的网》中出演主角威尔伯,精彩的表演为他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当大家夸奖他时,他腼腆地说:“我也想像威尔伯那样,用自己的善良和谦卑赢得更多的朋友。”


菁kids 2018年5月刊《乐队与青春》更多菁彩内容:

|封面故事|

安小楠:年轻时泡在音乐里,现在已为人父母

王冀平:摇滚乐是我的充电宝

阿迪:后知后觉的热爱

音乐,青春的印记

|学无止境|

摇滚校园,律动青春

嘻哈我的校园——哈罗北京校园说唱组合快问快答 Schooled: “Stay Cheeki Breeki”

新府学之路

她青春期了么?

与青春期化敌为友

“大写”的高中达人秀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05月刊《乐队与青春》,印刷版于2018年5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