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艺术家|来自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Student Artworks from Beijing New Talent Academy (BNTA)

dav

感受、创作、艺术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来自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图、文|学校提供 编|Frances Ji


《英才祝福》


陈韵文,六年级,指导教师:王雪
沙画特色班的陈韵文同学用沙子画出了新英才的吉祥物。

《阳光下的成长》


李济屿,一年级,指导教师:马骏
在水清草绿的环境下,两颗小葫芦努力地生长。阳光下,不管是小葫芦还是小草、小河、小桥,一切都变得美好。在孩子们的心目中,在阳光下成长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李同学对场景的刻画细致入微,颜色上的搭配更体现出他阳光的性格。

《中秋圆月》


郭昱函 ,一年级,指导老师:张智鹏
在这幅画中,郭同学把自己想象成原始人,他登上了月球,住在上面的山洞里,吃着烤肉。月亮上布满了火把,火把的颜色运用了蓝色。郭同学说:“如果用红色,月亮不就会像火星一样红了吗?”。在创作中,他也非常善于思考,很好地理解了夜空与月光的明暗对比,使画面优美而灵动,充满想象和童趣。

《大狗》


梁博瑞、耿植、黄天睿、蒋凯闻、刘硕、王亦扬、陈彦霖,
AP中心高一年级,指导老师:李海宁、程剑萍

《跳舞的女孩》


丁乙旭,五年级,指导教师:刘泽猛
该作品把生活与艺术相结合,构图大胆,画面内容丰富、生动。丁同学用绘画表现出生活的阳光与温暖,以及他对生活的热爱与憧憬。

《杀“戮”》


李盟,高一,指导教师:郑文清
“杀戮”与“杀鹿”同音,杀鹿即是一场杀戮。左侧鹿角在滴血,原本鹿角的形状已然变成了钱的标志,悲伤的泪水浸湿了鹿的脸庞,这个设计意在用图形创意方法将“钱”与“鹿角”的造型进行巧妙的置换,呼吁人类爱护动物、保护自然。

《阳光下的成长——NBA魔鬼训练》


李昊恩,三年级,指导教师:张潇
打篮球是李同学最喜爱的校园活动,他以稚嫩的表达方式,生动地画出了人物的动态,甚至细心观察到了偶像NBA球员的肤色、队服颜色等细节,这件作品充分表达了他对篮球的喜爱,画风生动有趣、构图新颖。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