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适合带娃Brunch的5家亲子餐厅!

春日暖阳中,告别课外班和忙碌的厨房,一觉睡到自然醒,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娃去Brunch。本期菁kids邀请5位家庭分享市区适合Brunch的好去处!(以下价格信息可能有所调整,请以餐厅公布为准。)

图 | Upsplash、网上摘录
整理 | 高晴

 

Eva妈妈推荐

Choochoo亲子餐厅

@徐汇、长宁

推荐理由:之前听闺蜜推荐,就开始对这家店长草。徐汇店离我有段距离,后来得知Choochoo新开了长宁店,就带着娃去体验了下。店内的空间不大,划分了多个区域:阅读区,海洋球区、乐高区、小小健身房区、沙池区、蹦床区、攀爬区、过家家区,整个装修风格精致素雅,是我喜欢的风格。小朋友的套餐造型很可爱,简餐风格。去之前需要提前电话预约。

适合年龄:3-6岁

费用:游玩门票118元/2小时,周末138元/2小时,儿童套餐费用60元左右

长宁店

地点:虹梅路3911号3号楼

电话:52909875

停车场:虹梅路虹桥中洋公寓,上海世博会议大酒店停车场

徐汇店

地点:嘉善路259号嘉善老市D栋

电话:54500985

停车场:

1.嘉善路的尚Loft内有大量停车位,嘉善路路边有少量付费停车位

2.嘉善路259号进弄堂第一个路口右转走50米即到

 

Lucy妈妈推荐

VITA BISTRO & BAR

@徐汇

推荐理由:这家餐厅的装修类似回字型,正中有块宽约五米宽,长约八米的草坪,不算太大,除了养护时不能进入,其他时间可以在里面溜娃溜宠物。这里的店主允许家庭带宠物入内用餐,天气好的时候,餐厅的人气很旺,建议要早点去。

餐厅提供草坪周围的露天位和阳光房,环境还不错。这家的Brunch有好几个套餐,量还挺足,虽然没有惊喜,但味道都挺不错。

适合年龄:3岁以上

费用:人均160元左右

地点:永嘉路557号花园内(近乌鲁木齐南路)

电话: 021-54665718

停车:这里停车相对不是很方便,旁边只有很少的车位,附近也没有其他停车场,建议可以搭乘地铁1号线,衡山路站下,大约步行6分钟可以到达,低碳出行值得倡导。

 

Coco妈妈推荐

Green & Safe

@新天地、高岛屋、衡山路、虹桥枢纽

推荐理由:Green & Safe的每个店都很有特色,餐厅是餐厅+菜摊+杂货铺的健康环保模式,菜单里能看到Organic的字样,菜的种类多,味道也不错,适合带着孩子来Brunch。

虹桥新天地店主打亲子特色,走进餐厅就能看到它家的农贸小超市,除了有机果蔬外,还有面包和蛋糕。亲子区域处有野餐玩具,还有各类绘本提供。最里面下沉式公园里可以体验手工小课堂。这里周末人比较多,建议要早点去,不然会等位。

适合年龄:3岁以上

费用:130元左右

虹桥天地店(亲子特色)

地点:苏虹路17号虹桥新天地3座B1-15室

电话:021-6420 5112

高岛屋店

地点:虹桥路1438号高岛屋4楼403室(近红宝石路)

电话:021-6295 5192

新天地店

地点:太仓路181弄上海新天地北里22号1层

电话:021-6386 0140

东平路店

地点:东平路6号(近衡山路)

电话:021-5465 1288

 

Momo妈妈推荐

Little Huia

@闵行

推荐理由:Little Huia是新西兰一种特有的小鸟,这家餐厅走的也是新西兰风格。餐厅是一整幢小别墅,在虹梅路的老外街对面。食物选择挺丰富,量也大,肉类食物做得口感不错。

这里室内有小型活动室,适合学龄前的孩子,室外有大型的滑梯,适合学龄后孩子在这里释放精力。每次我都和朋友约好一起带孩子Brunch,娃和同伴可以在那里疯玩,我们就聊着自己的话题,他们玩累了,自己就会乖乖过来吃饭。

适合年龄:3-10岁

费用:人均203元

地点:虹梅路3911号1号别墅(靠近延安西路)

电话:021-6262 0061

 

Golden妈妈推荐

FlyingFox

@浦东

推荐理由:一家在碧云社区开了挺久的西餐厅,比较复古的装修风格。最赞的就是门口那片花园,可以让娃们在那里滑滑梯、荡秋千、玩沙子,家长们能够在餐厅里好好吃饭、聊天。二楼有露台,出去能看到条小河。

这里提供的西餐料挺足,有孩子喜欢吃的芝士鳕鱼、土豆球,蔬菜色拉、奶油土豆汤等,还有各类套餐提供。餐厅的边上有个地下停车场,停车很方便。

适合年龄:4-10岁

费用:人均200元左右

地址: 浦东新区红枫路225号(近新金桥路)

联系方式: (021)5030 9807

 

 温馨提示:菁kids与以上餐厅均无商业利益关系,具体餐位、价格、交通信息请您事先与餐厅电话联络,以免信息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