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个月,北京的国际学校都发生了哪些新鲜事儿?

the Circuit

菁kids直击国际学校活动现场,展示孩子们在学校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鼎石版《丑小鸭》演出成功


3月16日和17日,鼎石小学部英文音乐剧《丑小鸭》连续上演两天。这是小学部二至五年级的37名学生和4位老师辛苦了好几个月的成果。从选角、熟悉剧本,到排练和呈现,大家不仅经历了一次舞台表演和练习英语口语的锻炼,更获得了一次非凡的成长体验,因为《丑小鸭》鼓励大家讨论并欣赏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是对鼎石价值观的一次实践。

北京德威音乐剧《海上情缘》


3月23日,改编自科尔·波特百老汇经典作品《海上情缘》(Anything Goes) 的音乐剧演出成功在北京德威剧场开演。学生们的表演不负众望,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无管是从场景布置、音乐、舞蹈、表演,还是从演员的语言和舞台表现力来看,这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北京耀中IB DP艺术展


3月23日,北京耀中国际学校举办了今年的IB DP艺术展览,重点展示了一系列优秀的学生作品。家长、老师和学生都积极观展,对同学们的艺术作品也纷纷表示赞赏和鼓励。

北京中加幼儿园为PYP展览准备


北京中加幼儿园的孩子们正在为他们的PYP展览加油准备着,来自亮马桥校区的四年级导师协助了幼儿园小朋友进行了巡展。

“走进芭蕾 舞动春天”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汇佳专场演出


3月27日,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在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举行“走进芭蕾——舞动春天”专场演出,携七部经典剧目为广大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国际顶级水准的芭蕾盛宴。当晚,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为观众呈现了《古典女子四人舞》选段、《天鹅湖》双人舞、《黑天鹅三人舞》等7部经典作品。其中,《古典女子四人舞》选段由舞团中经验最丰富、舞蹈功底最强的女演员出演。此外,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排练者刘琪女士还为汇佳观众进行了芭蕾知识讲解和舞台动作解析,并与观众亲切互动。

好思之家“奥斯卡颁奖典礼”


好思之家首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顺义校区的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奥斯卡颁奖典礼”是好思之家小学二年级学生国际小学课程的作品展示环节。本单元以“媒体的魔法”为主题,开展了9周的时间。在此期间,学生们学习了如何更好地沟通和倾听、科技如何改变传播的方式和渠道、传播方式的变化等内容。学生们还结合所学的知识,运用想象力自己设计了戏服,并完成了一场戏剧表演。

乐成G3创新单元:智慧之果背后的善良之举


3月,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三年级(G3)同学们结束了以“创新”为主题的探究性单元学习。同学们用创客空间(Maker Space)中可再利用的物品进行创作,解决了生活中他们所遇到的问题。孩子们在细致入微的观察后,用创新的方法解决问题、帮助他人,这与学校倡导的“全球可持续性发展”不谋而合。

哈罗北京2018“奇幻文学”读书周


3月19日,哈罗北京展开了一年一度的主题读书周。哈罗社区的成员们体验了作家读书工坊、图书集市、图书角色变装日、“人书合一”自拍大赛等丰富多彩的读书周主题活动,共同庆祝文字和阅读带来的美妙体验。

3e复活节春季游园会


3月24日,3e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复活节春季游园会。现场的手工制作和主题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如:森林寻宝、面部彩绘、装饰彩蛋、龟兔赛跑、魔术表演和泡泡秀等。

新府学潜水拓展营


4月1日至7日春假期间,新府学组织学生们参加了PADI开放水域潜水员课程。在短短的7天时间里,孩子们进行了潜水设备的组装与使用、蛙鞋游动练习、面镜排水、上升和下潜及中性浮力控制、探索海底世界及开放水域挑战,并顺利拿到了PADI潜水证书。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