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孩子的行为|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邀请函

行为,无论恰当与否,都是一种沟通方式。

在婴儿时期,孩子由于语言限制,常常通过哭的行为来和父母沟通,但随着年龄的发展,孩子们会慢慢减少哭闹,逐渐学会如何正确的表达需求。

但是,由于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性,有时候孩子用来表达想法及需求的行为并不符合其年龄的行为规范,我们通常称之为“不恰当行为”

比如在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注意到了孩子某些重复的、让你头痛的行为?孩子通过这些行为在表达什么?动机是什么?为什么孩子在家老是发脾气?为什么在学校爱打人、或是撒谎?

作为父母,当孩子出现不恰当行为的时候,除了斥责、说教,我们还应该学会什么来帮助孩子呢?

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我们邀请到来自乐学前沿的两位资深老师,分四个版块向您介绍如何调整孩子的行为、情绪管理、社交技能,以及哪些预兆预示着父母在这时可以寻求对孩子的专业帮助。

觉察和认识是改变的第一步。本次沙龙将助您启程,做一个更理性、敏锐的家长。


时间  2018年4月25号上午10:00-11:30

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柏街11号 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幼儿园 4层乐学前沿

现场联系人  安老师 010-67753268*602

主题  读懂孩子的行为

l 为什么孩子会做出一些不恰当的行为?

l 怎么可以帮助孩子的社交行为?

l 如何帮助孩子学习情绪管理?

l 哪些预兆预示着父母需要寻求专业的帮助?

适合年龄 2-18岁孩子家庭

语言 中文

费用 免费

 读者前往沙龙签到时需出示证件,请务必带好。

主讲嘉宾介绍

谢思琪:国际认证行为分析师

谢思琪:美国西密歇根大学心理学行为分析专业,文学硕士。多年来她在美国从事儿童行为早期干预。

擅长领域:为2-7岁的孩子提供包括评估、个性化方案制定以及实施在内的早期行为干预辅导,并且为行为干预师、家长和老师提供应用行为分析领域的督导以及专业培训。她相信只有使用具有科学实证依据的辅导手段才能够为孩子提供最有效的干预。她相信与家长,老师以及孩子其他照料者的紧密合作才是取得干预成功的关键。

王思懿:心理咨询师

王思懿:美国认证康复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美国爱荷华大学康复与心理咨询专业硕士,多年来在美国为儿童,青少年及成人进行个人及团体心理治疗。

擅长领域:认知行为疗法、接受与承诺疗法、激发性面谈、个人中心治疗、正念疗法、艺术治疗、游戏治疗等理论及技巧方法,融会贯通,并针对每个客户或其家庭的特点和需求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来访者管理情绪,实现咨询目标。


沙龙报名  请点击[这里]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  如对本次沙龙有任何问题,请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 咨询。

延伸阅读:在康复治疗领域,经过临床实践,治疗师们普遍认为,“学习困难症”不仅会出现在患有自闭症、脑瘫、多动症等能通过医学手段鉴定出病症的孩子身上,很多智力、身体发育正常的孩子也有可能存在某些方面的学习困难。甚至于孩子的某个功能性的肌肉发育不良,都有可能使孩子在某些方面的学习存在困难。比如,有的孩子会因为支配写字的肌肉发育迟缓,导致握笔写字有困难。

read more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