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SFLS International Division

在菁kids上海4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的同学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初一4班凌艺宣(同步课程)

除了学校的日常功课以外,我的课外活动也很丰富。每周至少5次短道速滑训练,已经坚持了快5年,长期的运动训练让我有了很好的控制力和管理情绪的能力,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另外,我还非常喜欢辩论,公开式辩论让我锻炼了在学习中至关重要的搜集、整合信息的能力。英文辩论也是对自己英语水平的一种锻炼,也让我可以从多个角度看待问题、分析问题,培养逻辑思维能力。

初一4班神川然(MYP课程)

我是初一MYP班的文艺委员,最喜欢的科目是英语和数学,我觉得学习这件事是需要靠自己努力去学的,这样就可以学得轻松些,也可以把时间掌握得很好。我有很多兴趣爱好,比如跳舞。我所说的是现代年轻人才会感兴趣的二次元舞蹈——宅舞。平时在家一有空,我就会当作锻炼身体一样地去跳舞,去学舞,我把跳舞当作是乐趣,一种开心的渠道。希望通过我对自己的介绍,让大家更加了解我。

中预4班许洋(同步课程)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进取的学生,我的动手操作能力相对来说比较强,老师和同学们对我在万圣节装扮及心理活动课的制作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信任。其实我在制作作品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困难,其中“材料不够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于是我开始注意把生活中不用的东西变成有用的,让垃圾变为宝物,这可多亏了我的family,现在每次做手工的时候我只要去看一下备用材料就可以构思出我的作品了。

高一7班石徹白青辉(同步课程)

大家好,我是来自上外附中国际部高一七班的石徹白青辉,今年16岁,来自日本。我有许多兴趣爱好,比如唱歌、摄影、爵士鼓,但就现阶段来说最热衷的应该就是足球了。我现在是上海洛尘FC的一名队员,司职前锋,技术上不能算好,但是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努力中。曾参加过新民晚报足球杯、贺岁杯,也许实力不足没能帮助球队夺得冠军,所以现在正在刻苦修炼,目标是冲击冠军。

高二7班张小燕(同步课程)

我是上外附中国际部高二(7)班的张小燕。我平时课余时间会积极参加校内校外举办的各种活动,例如学校的国际文化节和民族魂歌舞大赛,并多次获得了舞蹈组优异奖。我非常热爱那种在舞台上被聚光灯照耀与被台下观众欣赏的感觉,因此除了种种比赛,我还会经常参加各式各样的表演,在学校堪比“春晚”的国际文化节闭幕式和校友会上都能看到我翩翩起舞的身影。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