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过辣节,不盛辣量也没关系,这些活动足让你畅快玩耍!

喜欢凑热闹却不能吃辣?沾点辣椒粉儿就红鼻头,吃个麻辣烫就泪洒锅底?没关系,我们的辣节(点击阅读)除了火辣辣的美食以外,在现场也专门为爱热闹却不胜辣量的朋友提供了不辣或微辣的美食,谁也不许饿着肚子回家!

嗑一颗有趣的薯条馅汉堡,品两块微辣嫩酥排骨,大可就着北京的几家精酿啤酒下肚一条川香烤肠,更有奶香宜人的蛋仔冰淇淋甜在心里,爽到骨子里。趁着春暖花开锻炼一下自己的胃口胆食,你也可以体会到众多香辣吃货的开心之道。

满足了各位不吃辣也能吃撑的心愿外,为了达到所有级别辣友都可以全场共鸣,为辣的快乐而集体相拥,我们在两天的活动中精心准备了不间断的辣眼球舞台表演及互动,保证大家在视觉上也同样热力四射火力全开!

辣椒战士现场对决,哭到最后的竟然是赢家

备受瞩目的thebeijinger第8届吃辣椒比赛会在辣节做现场对决,来自全球各地的吃辣能手强势出击,为现场观众带来血脉喷张的年度对决,品一口小酒看着各位壮汉舞台上边吃边哭,有没有瞬间感到“变态”的舒爽。

在场的观众也都有机会品尝到参赛选手所挑战的世界顶级辣椒,看看究竟会不会辣到你怀疑人生呢?

比赛时间:4月14日 15:00 – 16:00 (周六)

舞台好戏辣到你的骨子里

“辣”能带给人的冲击远远不止味觉,这是一场超越味蕾的文化创意娱乐集会。你将会在现场亲临火辣国际乐队表演,来自京城HIPHOP发源地MIX的专业DJ打碟,中国传统杂技带来的东方美韵,神秘法国女郎带来的异域部落肚皮舞,古巴美女帅哥摇曳舞动的喷鼻血拉丁舞,舞蹈老师们还会现场授课,全场齐舞的景象也会很壮观吧!

更有来自BaseFit的肌肉男教练们与大家现场互动健身游戏,在好吃好喝的同时也活动活动筋骨继续再吃。总之辣节就是要火辣辣到你的骨子里!

快快收藏两天活动节目单,不要错过精彩呈现哦~

俏花旦抖空竹  | 13:30 – 13:40  (周六、周日)

《俏花旦—-集体空竹》是国际杂技舞台同类节目中最具有代表性、最具知名度的节目之一。这个节目运用了京剧的服饰,技巧设计新颖巧妙,惊险高难而又不失轻松愉快,文活武演兼具抚媚阳刚。“跑肩二节接空竹”、”四层叠罗汉尖子后翻落地二节接空竹”、”三点翻接空竹”、”三小翻接空竹”等技巧组合为当今杂技舞台所罕见。

灵魂乐队: Soul Pollution 14:00 – 15:00 (周六、周日)

“灵魂污染”【Soul Pollution】乐队由擅长演奏各种蓝调节拍的中国灵魂乐手们和狂野的克罗地亚籍女主唱共同组成。他们的表演曲目为美国近一个世纪以来的经典蓝调作品,广泛涉猎密西西比和得克萨斯蓝调、芝加哥布鲁斯以及孟非斯和新奥尔良地区的放克摇滚音乐,能让你跳上一整天的热舞。

他们从美国南部的节奏布鲁斯出发,一路深入到火药味儿十足的放克和福音摇滚腹地。来吧,热爱节奏的伙伴们,让我们随着灵魂污染乐队电力十足的律动和魔法般的音符起舞,随着热浪一同来掀翻屋顶!

贝斯富特健身互动游戏| 16:00  – 17:00 (周六、周日)

Base Fit是北京首家关注整体健康的健身中心。拥有创新的运动方案、一流的运动设施以及经验丰富的教练团队,Base Fit旨在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追求整体健康,打造最好自我的平台。

B Fit是Base Fit研发的创新训练体系。科学地结合了体能训练、健美、自重训练、跑步、自行车骑行、拳击、搏击和瑜伽等运动项目的精华元素,确保全年龄段及健身水平的参与者达到最佳运动效果,这正是B Fit每个运动计划的宗旨。

嘻哈现场:东跑西颠In Da House  16:00 – 17:00 (周六、周日)

小郁蛋:十三岁接触说唱,十五岁开始自己创作,2010年与组合发布首支说唱单曲《白夜》在北京各大校园疯狂传唱。后自学作曲及后期逐渐成长为了全能型说唱歌手。

2015年随团队开始尝试Trap曲风,歌词风趣,技巧丰富多变,且拥有极强的画面感,创作了多首0差评单曲。2017年组合代表作品《999+》MV在网易云音乐[玩嘻哈吧]说唱评选中获得前三名。个人代表作《假死状态》,《ちょっと待って》。

北非及部落音乐乐队Moor Hick ft. The Great Buffalo Blues

17:00 – 17:45 (周六Sat.)

15:00 – 15:45(周日Sun.)

Moor Hick 将北非和美国蓝草融合,探索出全新的音乐体验。乐队名字Moor Hick来自于演出喝醉之后成员之间的头脑风暴,他们想与他们的观众分享爱和没有国界的音乐。一起来欣赏这些来自古老失传国度的传统歌谣吧。

三年之内,Moor Hick 不仅参加一些驻京使馆的演出和慈善演出,为帮助叙利亚内战难民,也以最大的殊荣完成了传奇的老what酒吧关闭前的最后一场演出!Moor Hick 不只是代表北非的声音风格,乐队也在寻找地中海老时代部落音乐。虽然乐队的乐手来自世界各地,但他们都有着对部落音乐相同的热爱。

Inko部落肚皮舞

17:45 – 18:00 (周六)

15:45– 16:00 (周日)

INKO是中国最早的部落风肚皮舞者之一!

美国部落风肚皮舞诞生于加利福尼亚,是一种集合了阿拉伯肚皮舞,弗拉门戈和印度舞蹈元素的舞蹈形式,奇异而优雅,令人陶醉。自从发现这个舞蹈以来,INKO一直从法国到日本再到中国追溯着最为著名的美国明星舞者,包括Rachel Brice、Mardi Love、Kae Montgomery、Kristine Adams、Lady Fred、Moria Chappell、Amy Sigil、Mira Betz 和Heather Stants等。最初为了学习八卦掌来到北京的INKO,吸取了自己在戏剧表演上的经验,创造出一种灵性的、表现力和原始感十足的独特舞蹈风格。

萨颂古巴舞蹈学院拉丁舞大派对(周日)

17:00 – 17:15萨颂古巴舞蹈学院|拉丁舞快闪  

17:30 – 17:40萨颂古巴舞蹈学院|古巴舞蹈表演

17:40 – 18:00萨颂古巴舞蹈学院|古巴舞蹈公开课及现场互动

18:00 – 19:00 露天Salsa舞会

萨颂古巴舞蹈学院隶属北京萨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来自古巴最优秀的舞蹈教师团队,传递最前沿的古巴舞蹈资讯理念,由萨颂精心编制的古巴萨尔萨舞蹈系统教程,让中国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下享受舞蹈带来的身心愉悦。

活动两天现场DJ 来自ClubMix

来自京城HIPHOP发源地的ClubMix十年如一日的走在嘻哈音乐及派对现场的最前沿。

预售票抢购正high,快饿着肚子加油抢票吧!

购买早鸟票赠送官方限量版辣节火辣辣时尚方巾一条哦!!

时间:2018年4月14日 – 15日 (周六、周日)上午11点 – 晚8点

地点    银河SOHO(东二环朝阳门桥西南角)

单日现场票:RMB25/张

单日早鸟票:RMB20/张

:预售票将于4月12日(今天)下午6点停止售卖,现场票为25元

领取办法:活动现场到thebeijinger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购票码即可换取。

购票点击[这里]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