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简餐:法式松饼配枫糖香蕉提子干|菁美食

Easy French-Style Pancake Recipe for Kids

文|Frances Ji 图|Uni You 场地及菜品|北京东隅酒店提供


在北京东隅酒店Feast (Food by EAST)餐厅,菁kids特邀“小厨师”John Arne跟着酒店餐饮总监及行政总厨Tim Hunt先生,一起学习如何制作高颜值的法式松饼。

所需原料
面糊:面粉100g、牛奶50ml、全蛋2个
香蕉酱:一根香蕉切粒、黄油10g、枫糖浆20ml
其他配料:法式酸奶油30g、糖霜、提子干若干、草莓切粒、奇异果切粒,或任何您喜欢的水果

烹饪方法
制作面糊:将鸡蛋与牛奶混合,依据个人口味加入糖霜,再慢慢加入面粉搅拌均匀,避免面粉成块,随后放置一小时待用。
制作香蕉酱:
·将煎锅加热后放入黄油,依次放入香蕉片、枫糖浆、提子干一起煎上色,放置室温。
·取另外一个不粘锅,加入少许橄榄油加热,舀一勺薄饼糊,用小火将两面煎上色即可,依次按照此方法做出三片松饼。
·先将一片松饼放在盘内,加入一勺香蕉酱与少许酸奶油,之后放上第二张松饼,再撒上香蕉酱及酸奶油,按照此方法放置三片松饼。最后,在松饼顶部均匀地洒上一层薄薄的糖霜,用水果碎在松饼周围做装饰。

4月1日上午11:30到下午3点,北京东隅酒店二层Feast(Food by EAST)餐厅将会推出“复活节早午餐”活动。肉食爱好者和海鲜老饕们可以在此尽情体验美食带来的幸福感。最受孩子们欢迎的“甜品台”也会提供精致丰富的菜品。除此之外,小朋友们还可以参加餐厅当日举办的绘制彩蛋大赛,并跟随复活节兔子哥一起去“秘密基地”寻找复活节彩蛋!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2号
电话:010 8426 0888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