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央芭蕾舞团首次将芭蕾课堂“搬进”国际学校

3月27日,中国中央芭蕾舞团在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举行“走进芭蕾 舞动春天”专场演出,携七部经典剧目为广大师生、家长带来了一场国际顶级水准的芭蕾盛宴。

这是中央芭蕾舞团首次走进中国国际学校。当晚,中国中央芭蕾舞团为观众呈现了《古典女子四人舞》选段、《天鹅湖》双人舞、《黑天鹅三人舞》等7部经典作品。其中,《古典女子四人舞》选段由舞团中经验最丰富、舞蹈功底最强的女演员实力出演。

本次专场演出的另一大亮点,是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央芭蕾舞团排练者刘琪女士主持的芭蕾知识讲解。刘琪女士介绍了芭蕾舞的发展历程和中央芭蕾舞团发展史,并与汇佳学生进行舞台互动,帮助广大汇佳的师生、家长真正走进芭蕾、了解芭蕾。

据悉,本次中央芭蕾舞团汇佳专场是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建校25周年系列国际艺术展演之一。作为中国最早的IB学校,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坚持将艺术教育视为基础教育阶段的三大支撑之一,为3-19岁的学生提供一贯制的IB艺术教育。除了为学生提供艺术俱乐部、艺术社团和艺术活动,汇佳还持续邀请艺术大师走进校园,创造独具特色的艺术教育课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