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闵行园)的小明星们

School Stars from Montessori School of Shanghai (MH Campus)

在菁kids上海3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上海私立蒙特梭利幼儿园 (闵行园)的小明星们来分享他们的兴趣和生活!

Banyan 榕景班 俞月如 Yueru
来到MSS的短短几个月,老师的耐心引导让我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兴趣特长,比如绘画和色彩。我喜欢根据自己对色彩的理解将一张白纸变得色彩斑斓。我充满了求知欲,遇到新鲜事物总爱问“是什么,为什么”、“这个英文怎么说?那个发音放给我听几遍”。阳光的我总是友好待人,每天被微笑环绕!我最喜欢帮着老师打扫教室了,擦桌子、拖拖地、擦树叶是我每天爱干的工作,我的教室最漂亮!

Willow 柳芽班 宋明萱 Michelle
我是个个性开朗、乐于助人、能干、有主见、喜欢探索的女孩儿。我特别热爱学习,在教室里都当小老师呢,教小朋友工作真是件特别快乐的事情。我每天在家里都画画,每天都对我的妈妈和姐姐说“我爱你”。我从四岁开始学习跳舞,参加过很多大型汇报演出,也在长长的T台上当童模走秀过,获得过多个奖项。

Willow 柳芽班 蔡星宸 Xingchen
从小在姐姐呵护下长大的我,是一个超级小暖男。虽然是班上最小的孩子之一,但哪儿都有我努力帮助老师和其他小朋友的身影。老师说我语言能力特别强,总能滔滔不绝地聊很久。我很喜欢我的幼儿园,因为老师和朋友的友好让我感觉到互帮互助是件很让人开心的事情。我最喜欢在教室里榨果汁给Laura老师和我的同学们喝。活泼开朗,超会卖萌的我,是爸爸妈妈和全家的超级开心果。

Banyan 榕景班 陈骢文Jayden
加入MSS不到一年的我,是一个极具快乐与神秘气质的男生。我每天花很多时间陪伴我的恐龙朋友们,对中生代各个时期的恐龙如数家珍。我喜欢讨论血液循环和呼吸系统,希望妈妈可以买人体骨骼标本让我研究。我还饶有兴趣地背下了十二生肖和天干地支。我的理想是成为生物学家和考古学家。我不喜欢冲突,更愿意和平地与伙伴们相处,在蒙特梭利这样的环境里,我非常愉悦和投入,找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会为朋友的离开遗憾,也会为交到新朋友而欣喜。

Bamboo 青竹班 周宛初 Daisy
我从小爱笑,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用自己的小脚丈量这个大世界。我对画画和捏橡皮泥特别感兴趣,每天都沉浸其中。画画可以表达我自己的想法,把我的梦幻世界呈现在大人的眼前。而捏橡皮泥可以让活泼好动的我慢慢沉下心来,不同的颜色,或大或小,捏出我眼中的世界。我还曾代表MSS参加了“以爱画梦”的公益活动,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卖了好多漂亮的画,帮助了很多小朋友,真开心。


菁kids 2018 3月刊 《走近家委会》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教育是精耕细作

|封面故事|

包玉刚实验学校PTA:家校协力,只为孩子更好成长

德威之友:家长互助,创建多元文化社区

协和尚音双语学校家委会:尚享生活,因为有你

从羊肠小道到通衢广陌——访浦东外国语学校初一七班家委会

西华PCV:让家长们在多元社区建立新友谊

海外家委会故事:履历与背景皆浮云,时间和热情才是真

|父母社区|

仅凭一己之力,何以护得孩子周全?

不能被家长控制和选择的下一代

记考勤的教堂演讲

用旅行见证人生,走过人生

|父母笔记|

事归事,情归情:粘人事儿多的“高需求宝宝”蜕变记

|超·爱美食|

爱上早餐吐司

|话题|

YFU金牌接待家庭:把世界变成家

|父子说|

转校生奋斗史

|在读|

唤醒心中沉睡的小孩

|看世界|

轻松开心萌萌哒——“童心”版本的澳洲漫游


本文原载菁 kids 3月刊《走近家委会》,印刷版于2018年3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微店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