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辣宴|帝都最燃“辣节”来袭!

2018 thebeijinger 辣节 饕餮辣宴 重磅来袭

嘿!你爱吃辣吗?

成功举办过汉堡节、披萨节等国内标杆性美食节的主办方thebeijinger,将在4月推出又一重磅活动:“辣”节!

4月14日 – 15日, “辣”节将登陆银河SOHO,引燃双唇,掀起2018年的第一波热浪!

早鸟票火热售卖中

购买早鸟票,赠送官方限量版辣节火辣辣时尚方巾一条哦!!!

单日现场票:RMB25/张

单日早鸟票:RMB20/张

点击这里抢购早鸟票!

领取办法:活动现场到thebeijinger展位向工作人员出示您的购票码即可换取。

持有周六或周日手环的朋友,还可以参加CLUB MIX举办的2018 thebeijinger 辣节 After Party哦!!!!!

After Party 地点:  工人体育场北门。

饕餮辣宴 无辣不欢

对于微辣起步,麻辣上路,人间至味是麻辣的嗜辣爱好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年度盛会,现场将会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多个商户,从日本地狱炸鸡到云南烤鱼,美国辣猪排到四川辣肠,湘派、川派、北美、地中海,经典辣派和新品奇葩全都云集一堂,充满了让你意想不到的辣!

面对饕餮盛宴你也无需担心胃不暇接,每个商户都贴心的提供小份美食,让你最大限度的体会人生“小确辣”!

届时,帝都最棒的啤酒也会到场“灭火消防”,清凉冰爽将你解救于熊熊灼烧的火辣之中,帮你续航玩转整个会场。此外还有精美的甜品冷饮,重口味搭配小清新,带给你层次更丰富的体验!

佛系参加 养生围观

如果你是一个不吃辣的人,那么欢迎你佛系参加,养生围观!

备受瞩目的thebeijinger 第8届吃辣椒比赛也会出现在辣节现场,各国勇士强势出击,为现场观众带来血脉喷张的年度对决,在场所有人都有机会体验世界顶级辣椒,辣到你怀疑人生!

火辣LIVE SHOW

“辣”能带给人的冲击远不止味觉,这是一场超越味蕾的文化创意娱乐集会。你将会在现场看到火辣的LIVE Show,时尚混搭的DJ,激情四射的互动体验,异域美女的热情魅惑与京城地道的特色表演,既有“不燃不燥不成活”的娱乐派对,也有小清新式的游戏合影,以及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元素和彩蛋,最终呈现给你一个缤纷活力的狂欢嘉年华!

小辣椒 vs 比基尼

至于dress code,从红高粱模特队接地气的“小辣椒“到性感火辣的bikini,请尽情展示你深不可测的脑洞,与众不同的个性和创意,我们不怕“辣眼睛”!

火辣报名

届时,帝都各路顶尖“火辣”美食都会悉数到场,而我们对“火辣”的认知也不局限于美食和表演,如果你认为自己的其他产品同样够“火辣”,我们将充满好奇和期待的欢迎你到来!

辣节After Party

MIX俱乐部为此次辣节活动官方AFTER PARTY场地,凭周六或周日辣节手环即可入场。

地址   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门内西侧。


:1.2米以下儿童与家长一共进场无需另购门票;门票仅为入场票不可兑换任何食品及酒水;门票一经出售不予退票,请合理安排您的时间。


活动咨询及购买团体票(限20人以上)请与我们联系:

E-mail: marketingteam@truerun.com

电话:010-59413140

招商合作请联系:

销售总监:Sheena

E-mail:sales@truerun.com

电话: 010-59410368

所有图片来源:thebeijinger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