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城,全年享受”滑雪季”

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让滑雪这项冬奥会“重头戏”日益受到家庭和孩子的青睐。对于热爱滑雪的人来说,雪期总是太过短暂;对初学者而言更是如此,苦练一个雪季,好不容易精进到中级道,这一等又要一年。想全年滑雪怎么办?不必在非雪季奔赴南半球,你的愿望就能实现。下面我们就跟着Yoyo一家去看看这家“全雪季滑雪馆”——雪乐山LeSki Club。

采/文:Jolie Wu 编:曹新星  图:Dave’s Studio、pexels


图片模特:傅轩野(Yoyo),8岁,就读于府学胡同小学

kidsYoyo之前有过滑雪经历吗?参加过什么滑雪课程?请谈谈你们的体验。

Yoyo妈妈:孩子之前滑过两个雪季。第一次是他6岁时,在京郊滑雪场参加了营地活动;第二次是他7岁时,我们全家去了崇礼滑雪场度假。Yoyo之前尝试过和教练的一对一、一对多等授课方式;也参加过营地多日托管和一日托管。我个人认为,参加滑雪营有利有弊,好处是可以解放家长,你只需在集合地点接送孩子即可;缺点是家长不能全程陪伴,一旦发生意外事故家长不在现场。

kids:让Yoyo接触滑雪运动,和您自己的喜好有关系吗?

Yoyo妈妈:的。我自己就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虽然比不了那些滑道外野雪和登山滑雪的发烧友,但自己也滑过亚布力、奥地利、法国和瑞士的雪场。

kids:您是从哪里知道雪乐山的?为什么给Yoyo选择雪乐山?

Yoyo妈妈:我最早是在朋友圈看到Yoyo的教练在雪乐山训练的视频。选择来雪乐山主要因为以下几点:交通方便,装备轻巧(无需雪镜和厚重的滑雪服),训练安全系数高,不受天气影响(雾霾天的运动好去处),能提供有规律的日常训练,教练还能纠正之前的一些滑雪姿势问题,为下个雪季做准备。

kids:雪乐山的教学和设备有什么特点?

雪乐山教练:雪乐山引进荷兰国家队滑雪选手专用Maxxtracks大型滑雪训练设备,并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生产了全套模拟滑雪设备。另外,雪乐山的教练是由国家级专业运动员、国际认证教练和助教组成。而且雪乐山场馆内配备了全套雪具及护具,和“安全摔倒”课程,让学员安心享受滑行乐趣。

kids:雪乐山适合什么水平的滑雪爱好者?

雪乐山教练:这里的室内滑雪机可以调整坡度和速度,适合零基础到专业水平的学员。

kids:雪乐山只有室内滑雪馆吗?

雪乐山教练:室内滑雪机只是作为非雪季的训练方式,只有去真正的雪场才能体验滑雪运动的魅力。雪乐山还有单飞、亲子等多种形式的国内、国际营地活动,今年的冬令营就有京郊、崇礼、日本、瑞士达沃斯、美国阿拉斯加……多个目的地可以选择。

雪乐山室内滑雪馆(鸟巢旗舰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新奥购物中心

电话:400-8630-700

北京其他雪乐山北京门店:

※传媒大学店:朝阳区高碑店吉里国际艺术区W3-D

※回龙观店: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腾讯创客广场B座-035

※崇文门店:东城区崇文门国瑞城购物中心地下二层LG层(YY运动城里边)

※亚运村店:北京市朝阳区小关北里217号(藏医院北)

※西红门店:大兴区西红门鸿坤体育公园鸿坤广场B座对面

※城外诚店:城外诚家居南广场东侧教育培训中心一楼001

※大兴道境店: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永大路32号道境运动中心

※望京店:朝阳市民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街中环南路2号(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南侧50米)

※鸟巢旗舰店: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9-11号2幢1层(奥林匹克公园玲珑塔北下沉广场)

※九龙山店: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21号合生汇4层12号

※金源店: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一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E27通道地下一层(麦当劳下)

※王府井店: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新燕莎金街B1层MB121-122层(耀莱成龙国际影城门口)

客服电话:400-8630-700


本文为菁kids原创文章,任何媒体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违者必究,请悉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