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同学们

School Stars from Yew Chung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ijing (YCIS BJ)

电影、小提琴、多媒体、篮球、音乐,他们是一群多才多艺,很有想法的年轻人,在《菁kids》北京3月刊中,来自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同学们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积极多彩的文娱生活!

图、文|学校提供

Chelsea Lee,13年级

Chelsea是一个对电影非常有热情的学生,同时也是耀中北京电影节的学生组织代表。在电影节期间,她事无巨细,从海报、横幅设计,到电影节宣传片的制作,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她说:“电影这种表达方式可以让我从学者的角度思考,并给我一个创造性的思考和表达自我的机会。”

Chen An Lee,9年级

Chen An Lee是名小提琴手。在参加学校管弦乐团之前,她很害羞、内向,不习惯在人们面前表演,但通过努力和学习,她不但掌握了演奏小提琴的技巧,还变得更加自信开朗了。现在,她可以很自如地为大家表演,也很享受和团队一起度过的时光。

Douglas Kang,9年级

在最近一个关于太阳能系统的课程中,Douglas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独立制作了一部电影和各种演示幻灯片,并展示了他从研究中所学到的东西,以及他是如何利用科技手段来表达他的学习成果。他说:“这都要归功于我在耀中参加的多媒体课程。在课上,我学习了如何调整拍摄角度、剪辑和制作视频,这些媒体知识让我的课业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Liyong Wong,13年级

Liyong是耀中北京表演艺术奖学金的获得者,也是著名的学生摇滚乐队CHROMA的成员。他说:“音乐是伟大的,它能让人充分地展示个人才能,并激励我不断前进。我认为,激励自己,并不断寻找成长的机会是很重要的。”

OLYMPUS DIGITAL CAMERA

Peter Yang,13年级

Peter是名运动健将,他不仅擅长多种球类运动,而且很享受运动中每一个停顿、投射、接传的瞬间。不仅如此,运动还令他具备坚韧不拔的品质与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他说,最让他欣赏的是看到职业球员在比赛最后几分钟里进球时的那种绝不放弃的心态,这一点,在体育之外的生活中也很重要。


菁kids 2018年3月刊《账单里的课外时光》更多菁彩内容:

|刊首语|

繁忙课后安排的机会成本

|封面故事|

来吧!咱们一起算算课后的账

给孩子选择课外班, 我们总是把劲儿用错了地方

我们为什么让孩子上补习班?

没有谁能为谁设计人生

西式补习的花样经

及时放弃,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少年子弟江湖老

|学无止境|

在学校:校园内的课外课

神奇学科在哪里:“以人性关照虫性”——与昆虫做朋友

|菁选美食|

轻松DIY五分钟简餐

|全家出动|

带娃游世界——亲子天堂新加坡

|专栏|

汤米的旅行日记

课外班的三个问题

还有一种教育叫“无用”


本文原载于菁kids 2018年03月刊《账单里的课后时光》,印刷版于2018年3月出版发行,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微店订阅杂志。

点击图片,可查阅新刊导读。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