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错过的26个京城春季好活动

菁kids北京活动菁选,为你推荐地点在北京,适合家庭和孩子共同参与的各类活动。本期我们挑选了26个适合孩子参与的运动、户外、艺术、文化和家庭活动,包括滑雪、马术、攀岩、潜水、皮划艇、帆船、艺术、话剧、演出、音乐会……陪伴孩子度过快乐的课后时光。

文|Jolie Wu 图|各机构提供


Imagine

Imagine春夏丰富多彩的室内和户外活动,让孩子们尽情释放无限精力,部分精彩活动如下:3月2-4日滑雪比赛、3月10日室内攀岩、3月17日马术、3月24日轮滑和足球、3月31日室内滑雪……4月2-6日春季户外、4月14日室内水肺潜水、4月21日室内走软绳、4月28日攀岩……5月5日和12日皮划艇、5月26日跑酷……6月2日水上运动、6月9日皮划艇……

活动时间:3-6月

活动地点:北京及周边

授课语言:英语

微信咨询: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BSC奥帆春假帆船营

春暖花开,是时候出来透透气,赏花踏青了。北京奥帆水上运动中心(奥帆)于2017年成为全国第二家获得英国皇家游艇协会认证的机构,可使用RYA课程体系对青少年和成年人进行小帆船及动力艇驾驶培训,并颁发证书。奥帆春假帆船营,作为BSC Sailing Camp·第11季的首发营,设置不同级别课程,无论零基础初学者,还是已经掌握一定技能的小船长,都可以满足自己的不同需求。本次营地活动以RYA帆船驾驶培训为主,结合多种水上活动(皮划艇、桨板)。

活动时间:4月1日-6日

活动地点:北京市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授课语言:中文

学生年龄:6岁+

活动费用:6300元(老营员及早鸟有特别优惠)

咨询电话:400 1800 107,400 8752 050

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阿特黎尔艺术课×松美术馆

这次艺术课的重点是:肖像画的艺术史。老师将解释5个艺术创作,分别来自毕加索、莫蒂里安尼、贾科梅蒂、培根和刘野,以及其作品所代表的风格和艺术史时间线。学生将学习如何使用不同工具,去画一幅肖像。你将发现的技巧包括:粉蜡笔、拼贴画和麦克笔。

活动时间: 3月4日  14:00-16:30

3月11日 14:00-16:30

活动地点:松美术馆

授课语言:英语

学生年龄:8岁+

活动费用:450元(包含30分钟英语导览、2小时活动课程、1大1小门票)

咨询电话:010-6416 1614

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疯狂达利美术馆课程×央美术馆

针对“疯狂达利艺术展”,央美术馆(YAM)为4岁以上孩子家庭推出了全新的美术馆系列课程。内容包括:

1.带领孩子家庭对展厅内的艺术品进行导赏,让孩子初步了解艺术家达利及其作品。

2.采用观看视频、观察图片和五感体验等多媒体趣味讲解方式,将孩子带入课程,对达利及本节课要学习的重点作品进行分析。

3.介绍材料及工具的使用方法、示范制作步骤,孩子可以根据刚才的学习内容,创作一件充满达利风格的创意雕塑作品。

活动时间:3月3日14:30-16:30

3月10日14:30-16:30

活动地点:央美术馆

授课语言:中文

学生年龄:4岁+

活动费用:210元(包含一大一小课程费用及展览门票费用)

咨询电话:010-5905 6670,010-5905 6678

微信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3月精彩好剧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中国儿艺上演经典好剧——郑渊洁的童话剧《罐头小人》、经久不衰的亲子剧《小蝌蚪找妈妈》、蕴含丰富人生哲理的经典童话剧《小王子》、中国和芬兰艺术家联手打造的《国王在姆咪谷》、魔幻现实儿童剧《时间森林》、风靡全国的益智趣味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3月

活动地点: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授课语言:中文

学生年龄:3岁+

咨询电话:400 1016 161

微信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中山公园音乐堂3月精彩演出

在最清新美丽的三月,走进中山公园音乐堂,欣赏春日美景的同时,享受中山公园音乐堂为您带来的一场场视听盛宴——韵高千古的古琴名曲系列、中德著名钢琴家联袂演绎莫扎特的光辉、波兰克拉科手风琴×爵士天后音乐会、与巴赫的时光旅行管键琴与钢琴音乐会、法国著名竖琴家独奏……

活动时间:3月

活动地点:中山公园音乐堂

咨询电话:010 6559 8285

微信购票: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温馨提示:以上活动非菁 kids参与主办,请家长朋友们前往各活动现场前与主办方联络确认具体信息,以免活动临时有调整,给您带来不便。

另外,如果您有好的活动推荐分享,或者正在寻找某项特殊的活动,请发邮件至wechat@jingkids.com, 或添加微信 “菁彩活动”(JingkidsFun)为好友,将问题或活动信息直接推送给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