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5、6年级的校园小明星们

School Stars from The International Montessori School of Beijing (MSB)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蒙氏教育一直都是以鼓励孩子充分展现创造力而著称,让孩子的好奇心、想象力得到充分的发挥!在菁kids 2018年2月刊中,我们特别邀请了北京蒙台梭利国际学校5、6年级的孩子,向读者展示他们的明星风采!

Lilla Bråtveit,6年级

Lilla去年才加入到MSB,起初她非常害羞,但她其实非常友好,也很乐于助人,同时她还非常有绘画天赋,不论画什么都很棒!

Tim Gu,6年级

Tim从小就对音乐抱有浓厚的兴趣,他很乐意学习和挑战自己。他喜欢唱歌,只要看到钢琴,他就一定会弹奏一曲,他对音乐的热爱和激情令人惊叹!

Noah Kilgore,6年级

Noah对科学的方方面面都充满了好奇心,总是睁着大大的眼睛提各种有意思的问题。他曾独立完成了一幅关于憩息地的海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在科学展上,他努力尝试并成功安装了三种弹射器;在学习电的知识时,他尝试制作了一架可以飞起来的模型飞机,虽然结果不理想,但他毫不气馁,始终对这个世界保持好奇与兴趣,愿意去探究知识。

Gavin Chen,6年级

Gavin是个兴趣广泛、发展全面的学生。Gavin热爱体育运动,他不仅是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他在日常生活中也积极坚持锻炼,这不仅让他有健康的体魄,还造就了他坚毅的性格。Gavin有着强烈的求知欲,虽然他的年龄不大,但懂得知识却不少。他对中国历史、化学、物理等学科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能够通过读书、参观博物馆、请教专家等不同的渠道,来满足自己的求知欲。

Aishling Zhou,5年级

Aishling是一个天生的运动健将,而且性格相当谦和,在学校里很受欢迎。她专注、果敢、充满干劲的性格和她的运动能力一样令人印象深刻。Aishling尤其喜欢游泳,觉得运动可以带给人快乐。Aishling还是JISAC U11越野冠军的卫冕冠军,她很享受团队生活,会定期代表她的俱乐部参赛。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