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菁kids稿件征集

菁kids 致力于打造一个基于国际化社区、精准定位的多元化信息平台;她专为中国高端家庭服务,满足父母为子女寻求国际教育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在兼顾家庭全方位需求的基础上,菁kids专注于国际教育、健康和国际化生活方式等相关内容。

2018年菁kids北京将继续为读者推送菁彩内容,现征集以下主题稿件:

1,国际教育// 如果你对国际教育相关话题颇有想法、无论你在海外还是国内,我们都欢迎您写下来,与更多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一起分享;

2,社区故事// 任何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的社区故事、家庭生活故事,我们都欢迎;

3,家旅行// 如果你有带着家人一起出游的难忘经历,不管是自驾露营还是游轮出海,旅行中的酸甜苦辣,都可以写下来与读者分享;

4,社会热点// 如果你对社会热点资讯颇为敏感,也鼓励您及时记录,将第一手资料或话题研究发给我们。

投稿要求:

1.字数:家庭旅行主题文章3000字;其他主题文章1000-3500字为佳。

2.家庭旅行主题文章需附六张相关的照片;其他主题文章不少于3张(照片尺寸需大于1M)

3.请附一段作者介绍(100字以内)、以及投稿人有效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bianji@jingkids.com

期待您的来稿!

菁kids

www.jingkids.com

国际教育|家庭生活|社区活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