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北京自由撰稿人招募!

你好!

我们是活泼积极的团队,我们有独一无二的国际化视角;我们乐观、聪颖、勤奋、认真,我们喜欢探索一切已知和未知的有趣事儿!如果你在北京,也和我们一样,并且正在寻找新的事业机会,你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好搭档!

菁kids是为都市家庭提供最详实国际教育资讯的首选中文平台。我们的读者以孩子教育为家庭重心,对国内外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实践有强烈的求知欲,我们有:

杂志

《菁kids》杂志北京版于2012年11月创刊,是享誉北京多年的英文家庭月刊beijingkids 的姐妹刊物。内容涵盖国际教育、家庭健康、餐饮、旅游、购物,与社区活动等。杂志创刊五年来,我们采访拍摄了百余所学校、不计其数的家庭、孩子,通过各类平台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教育理念,受到读者社区热烈响应。线上和线下的活动还包括菁kids沙龙,教育专家讲座,以及大型春季国际教育择校展等等。

《菁kids》杂志上海版于2014年11月创刊,在上海也开拓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拥有了众多忠实的大小粉丝。

数字媒体平台

菁kids数字媒体平台包含菁kids微信公众号(Jing-kids) 以及网站www.jingkids.com。

菁kids数字媒体平台是以国际视角去挖掘有关国际教育资讯、家庭生活故事、社会热点以及社区活动,并实时分享给在京关注国际教育与国际化生活的家长朋友们,是北京国际教育领域专业且权威的媒体平台。菁kids数字媒体平台所创内容视角更为宽广,内容更为多元化,教育解析更具深度,拥有大量忠实的阅读者。

现在,我们需要找到你!

我们正在寻找符合以下条件的自由撰稿人:

有2年以上采编写经验、热衷于教育家庭话题;

了解北京,热爱北京;

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优先考虑;

有海外生活经验或者有宝宝的家长优先考虑哦!

当然啦,我们也会给你提供非常诱人的福利,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

1.  热情友好的同事及BOSS,充分发掘你的才华和潜力;

2.  拥有走访国际、双语学校的机会,掌握第一手国际教育资讯;

3.  参与撰稿人妈妈团的定期聚会,从此拥有属于自己的温馨团队;

4.  时间自由,工作内容与你的兴趣、家庭、育儿相关!

其实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等着大家自己来发现哦!动心了吗?或者突然想起可以推荐给哪位妈妈圈的朋友了吗?快快在微信后台留言,或把简历发送到bianji@jingkids.com并注明“应聘菁Kids北京自由撰稿人职位”,我们非常期待阅读你精彩的人生阅历!


菁kids

www.jingkids.com
国际教育|家庭生活|社区活动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