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幼儿园十周年庆 | 一场独具“艺”格的庆典

2017年 12月10日,嘉宝幼儿园在徐汇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一场盛大而温馨的十周年庆典。振奋人心的京剧、稚嫩动人的童声、美轮美奂的舞蹈以及创意风趣的戏剧,至今还徘徊在每个人的脑海中。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嘉宝幼儿园的各理事、在校师生、毕业生以及家长近600人出席了活动,共同庆祝嘉宝幼儿园这一里程碑。菁kids作为媒体到场参与。

嘉宝所有员工参与制作的十周年挂毯

伴随着温馨感人的祝福视频,十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视频收录了来自老师和员工、在校学生及家长、毕业生家庭、以及远在异国他乡的前员工们对嘉宝的祝福。在荧幕上看到许多十年来一路陪伴嘉宝共同成长的大小伙伴,深深触到了很多老员工的泪点。这场十年来嘉宝最大规模的活动更像是一次大家庭的聚会,回忆、感动、祝福成了主旋律。

随后出场的双语主持人团队是由两位刚从嘉宝毕业的孩子和家长及老师一同组成。小主持们流利自如的双语发挥和充满自信的台风丝毫不逊色于同台的嘉宝妈妈Audrey Liu女士(资深ICS国际频道专栏节目主持人),让台下的观众们切身感受了嘉宝双语教学和戏剧教育法的教学成果。

嘉宝的毕业生、家长和老师联合主持

嘉宝幼儿园的理事Francesca Chan女士和王安蓉女士在致辞中特别感谢了十年来给予过嘉宝支持、信任和厚爱的所有人!表示“嘉宝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社会培养自信、乐观、创新、坚韧,具有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未来之子。”

十年来,嘉宝幼儿园专注教学,始终坚持给予每一位嘉宝的孩子“独具‘艺’格”的学习旅程。在嘉宝,孩子们在浸没式的环境里自如愉快地学习双语,还通过戏剧与艺术等多种形式感受和学习中西方文化。大班孩子的京剧表演、中班孩子的英文合唱,以及毕业学生的汇演,都充分展示了嘉宝孩子自信、个性的一面。

大班的小朋友们自制京剧脸谱,架势十足地做开场表演

中班小朋友合唱英文歌曲

毕业生为大家带来的不同形式表演:芭蕾舞、诗朗诵、诗画之旅和英语戏剧

而语言与戏剧课程的学生们更是融入了自己对作品的理解,将Judith Nicholls创作的诗歌《故事时间》改编为戏剧形式,尽情展现他们的创新和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嘉宝独特的EduDrama®教学方法的独特魅力。

英文戏剧 -《故事时间》

孩子们能力的发展无疑是在嘉宝老师们的启发和教导下开展的。老师是孩子们在双语和多文化的环境里互相学习交流、各取所长的最好典范。她们用中西融合的舞蹈,精彩的双语戏剧表演,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好多孩子在台下又蹦又跳、激动地喊着自己老师的名字,可得意了!

中英文老师带来别具一格的东西方舞蹈和双语戏剧

最后,庆典在嘉宝学生、家长和工作人员的大合唱《最好的未来》和《让我们携手向前》中完美落幕。

后台花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