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春节,国际学校演出季来了!

winter show | 新府学外国语学校

你想听来自异国的歌声吗?任由那天籁沁人心脾!你想看舞台上的小演员们唇枪舌战吗?仿佛把我们带回三国时代,来一次历史的穿越!你想看小萌宝们动感的欢跳吗?踩着韵律的节奏,可爱得无以言表!你想跟着孩子们体会一年四季吗?原来春夏秋冬是如此美妙动人!这是一场新府学孩子们的盛宴,在这个舞台上,每一个孩子都将光彩夺目他们是最美的主角!12月22日新府学Winter Show温暖来袭!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22日 下午15:30:00-17:30

演出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恒华西街2号院5层 恒华影院

报名电话:010-89420199

报名微信:xinfuxue2017

报名邮箱:admissions@xinfuxue.com

注:预约本次Winter Show活动的家长,学校将发送电子邀请函至您的微信或者邮箱,当天凭邀请函入场!

踏着岁月的诗行 |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踏着岁月的诗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调,以中国历史文化为线索,以诗词歌赋为载体,以琴棋书画礼乐诗书为辅助手段,把课堂教学和艺术有机结合在一起,全面体现新英才学校传统文化为根,中西文化相互渗透的办学特色,充分展示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人文情怀,落实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为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英才梦而努力奋斗。晚会以手影造型表演的四次出现为意象,将不同时代的诗词巧妙的链接悄悄叙事,静静讲述,细细品读。通过古筝演奏、唱歌、诵读、绘画、书法、棋谱、礼仪表演等艺术的相互结合,把历代诗词的意境和神韵精准地表现出来。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演出地点:北京市新英才学校

报名电话:010-80467117

冬季音乐会|北京耀中国际学校中学部

作为我们冬季系列音乐会的一部分,北京耀中的中学生将为大家展示各种表演艺术——合唱、乐器独奏、管弦乐团表演、摇滚乐队的表演以及形意舞等,表演精彩纷呈。在筹备音乐及实际的表演的过程中,学生们学习到了更多必要的技巧,帮助他们彩排、团队协作、表达技巧、表演改进等。表演让学生们获得更多自信,并学习到如何更好地和同龄学生沟通及协作。

演出时间:2018年1月18日

报名电话:010-85851836

美丽中国表演|北京耀中国际学校

春节前夕,北京耀中国际学校将举办一年一度的庙会及美丽中国表演来庆祝中国新年。当天,耀中室内体育馆将张灯结彩,洋溢浓浓的节日气氛,为大家展示各种传统的手工艺品、节日用品,以及组织各种有趣的传统游戏,精彩纷呈。同时,我们将为大家呈现涵盖中国民族舞蹈、歌谣、故事、诗词等形式的美丽中国表演。这些表演不仅仅展示了学生对历史、文化及对语言的融会贯通,也会帮助学生增加对中国更深次的了解。美丽中国表演为学生和家长创设了另一个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平台。欢迎前来观赏!

演出时间:2018年2月6日

演出地点:北京耀中国际学校校内

报名电话:010-85851836

报名微信: ycisbeijing

报名邮箱 brett.snipes@bj.ycef.com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