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和学霸一起狂欢!给全球化视野家长的一封邀请函 | 推荐

关于教育,每位家长的心中都有一把尺子,为了不让自己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也是用尽全力,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孩子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

在竞争激励的一线大城市,公立学校已经满足不了家长对孩子的期盼。于是学费昂贵但配备丰富的课外活动和优质外籍教师的私立学校进入了大众的视野。

许多具有国际化观念的家长,已经早早地开始规划,准备送孩子出国念书。

出国留学幼龄化已经是无法抗拒的潮流,教育资源丰富的英国和美国意料之中地成为了爸妈心中最理想的留学国家。

但孩子尚年幼,择校、考试准备等少不了父母在一旁参谋。除了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上搜寻、筛选相关资料,询问“过来人”也成为了最直接、最有效、最值得信赖的途径。

圣诞之夜,魔都一隅,我们为想要送孩子出国留学的家长和他们的孩子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受邀到场的小嘉宾们都是一群双商和颜值爆表的“别人家的孩子”。他们不仅申请到了英美顶级的中小学,而且在里面混的风生水起。

“学霸”来袭

Leo Guang

>国内就读于世界外国语小学

>2017年9月进入CothillHouse Prep School,就读Year 6

>聪明伶俐,会编曲的小画家

“伊顿率”超高的Cothill House

Leo Guang是这场派对上唯一的小学生,他目前就读于柯德尔预备学校(Cothill House),这所学校最出名的地方,就是高的出奇的“伊顿录取率”。

伊顿公学是英国著名贵族中学,以“精英摇篮”、“绅士文化”闻名世界,是英国王室、政界经济界精英的培训之地。伊顿面向全世界招生,每年最多也就招200多个人,而2016年,Cothill House的学生就有11个进了伊顿!

 

Alex Zho

> 国内曾就读于世界外国语小学> 2017年进入全美排名第一的初中Fay School,就读Year 7

> 兴趣广泛并且热衷社会实践的阳光男孩

 

比哈佛更难申请的Fay School

派对的另一个来宾Alex Zhou,他目前就读的是菲尔中学(Fay School),这所学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初中之一,也是美国第一所寄宿制私立初中,距今已有151年的历史。

菲尔中学被FS归类为初中里的一类学校,录取率不足5%,比今年哈佛的录取率(7%左右)还低。

 

Sophia Yu

> 国内曾就读于上外附中

> 2017年9月进入Charterhouse,就读Year12

> Sophia在参加2016届 ALIS面试之后,获得Offer

 

颜值爆表的Charterhouse

Sophia Yu是目前就读于切特豪斯公学(Charterhouse)的高中生,这所学校是英国九大公学之一,被誉为“英国最美的校园”,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之一。

切特豪斯不但学校颜值高,其学术成绩跟颜值一样也是极为出色的,光2016-2017学年,就有18人进入牛津剑桥。

除此以外,嘉宾还有来自全英最古老学校King’s Canterbury的Lucy Huang,电台司令乐队发源地Abingdon School的Ethan Chen等等。

派对上,孩子们不仅能和学霸一起狂欢,聆听他们的留学故事,还有各种不为人知的申请小秘密将在现场揭晓哦!

 

周六下午

必益家庭圣诞节下午茶沙龙

一起来听留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的有趣经历!

时间:12月23日(周六) 13:30

地点: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河南中路88号)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填写报名信息,学霸等你来轰趴!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