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爱迪冬季世界家庭日:Let’s Celebrate Winter!

寒冷的冬季标志着一年的轮回进入尾声,同时也意味着节日季的到来,节日,不仅只是一个形式,而且是一种文化的缩影,不管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还是西方引进的节日,都已经深深植入人们的文化观念中。在世界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不同的国家地区也带来了不同的节日风俗,除了全世界都在关注的感恩节、元旦节、圣诞,中国传统节日冬至、春节的到来,也提醒着我们,是时候放慢一下脚步,在寒冷的冬天,享受家庭家庭团圆的温暖。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来到“爱迪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我们围绕着“家庭、健康、分享”这三个在世界各国文化中共同关注的节日话题,为您和家人朋友带来丰富的游戏互动和节日文化体验。在爱迪学校新落成的室内防雾霾体育馆内,即将展开一场节日狂欢!
一起享受家庭的欢乐时光冬天虽冷,但是这些喜庆的节日让我们的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各国的节日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元素,你要如何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季?“爱迪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在这里我们为你带来超过50组趣味互动项目!
每个小女孩的公主梦里,都会有一匹陪伴成长的小马驹。来自西班牙的小矮马pony在家庭日现场等你,它们将陪伴你和孩子度过一段快乐的冬日时光。
科学也可以很疯狂,牛奶烟花、非牛顿流体、干冰泡泡,和孩子一起加入我们的趣味科学实验!
美食绝对是节日里全世界家庭的主旋律!在家庭日,我们希望为您奉上一杯浓香的热拿铁搭配一个分量十足的牛肉芝士汉堡,驱散室外的严寒!还有精美的精致的墨西哥肉卷、美式沙拉、岩石烤肠、牛肉芝士汉堡、北京烤鸭披萨…你想到的这里都有!
关注冬日身心健康冬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抵御严寒,保持健康的体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锦囊妙计”,中国人崇尚进补、休养生息,西方人则希望让自己动起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在冬天,好动的小朋友总是闲不住的,人在家里,心里却早早长出“一片草原”。
此次家庭日现场我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运动项目,北美营地教育中最受孩子喜欢的的GAGA球、酷炫的现场滑板体验、强调团队协作的橄榄球、篮球、足球趣味活动、帅气的射箭……
最最重要的是,此次家庭日,我们在爱迪学校新落成的防雾霾体验馆内举行,新风系统覆盖全馆,让孩子在体验运动乐趣的同时不受雾霾影响自在呼吸。
分享冬日温暖
爸爸妈妈的睡前故事可以帮助每个小朋友进入梦乡,可是在山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没有甜美的睡前故事,也没有爸妈陪伴的温暖被窝。在家庭日,你可以分享一个睡前故事,为100万山区的孩子带去新的一千零一夜。
你还可以在家庭日的节日书市上用很低的价格购买到中英文书籍,购买的善款将会全部捐赠给需要帮助的人们。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有精彩表演,圣诞老人也将惊喜现身,完成世界文化地图收集任务,更能抽奖赢取大礼!
悄悄和你说:玛莎拉蒂电动儿童车,瑞士进口滑板车、电子积木玩具、手工VR眼镜…礼物多到数不清,快来把它们带回家吧!
爱迪·2017冬季世界文化家庭日正在火热报名中,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与家人朋友一起光临,与我们一同体验以“家庭、健康、 分享”这三个在世界各国文化中共同关注的话题为主题的各种互动,感受冬日温暖。
报名方式:点击[这里]填写信息,完成报名。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