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个月,北京的国际学校都发生了哪些有趣事儿?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学者团来访海嘉
10月24日,全球EPFP协调员Bob Monson博士与Dan Schultz先生带领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学者团访问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开启中美交流的新篇章!双方围绕“中西方教育融合”、“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鼎石教育沙龙——解码汉字的文学之美
10月31日 汉语言文化专家张一清来到鼎石教育沙龙。他以一讲《解码汉字的文学之美》带领大家走进“一字一故事”的汉字世界。

德威学前部家长万圣节演出


10月末,作为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万圣节的传统,学前部的家长每年此时都会为孩子们演出以“蜘蛛与南瓜”为主题的话剧。来自两个校区的家长们分别上演了两场话剧,孩子们非常喜欢!

赫德双语学校万圣节派对
10月31日,北京赫德大家庭的所有成员齐聚校园,一起参加了赫德开学以来的第一个万圣节大游行活动。同学和家长们出彩的万圣节装扮和充满创意的南瓜灯为整个活动倍添趣味。

乐成二年级学生健康课


10月23日,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BCIS)二年级学生的体育课上, David Cooney老师和孩子们一起通过4D投影技术观察自己的心脏,之后学习通过心率来判定自己运动时的健康状态。

培德幼儿园消防演习


10月20日,培德幼儿园针对秋季容易发生火灾的情况,展开了秋季消防演习和学习活动。现场专业人员教授了幼儿园老师如何熟练地使用灭火器,同时也教授了很多面临突发事件时的安全逃生措施。

朔特音乐出版社总裁皮特先生重访新英才


2017年11月,北京市新英才学校的老朋友,朔特音乐出版社总裁皮特再次访问新英才,见证奥尔夫音乐教育在这里落地生根,蓬勃生长。

新府学万圣节“群魔”苏醒,万圣节狂欢


10月27日,新府学的“小精灵”们悄悄出动,开启了一场万圣奇趣之旅。同学们摇身变成四处捣蛋的精灵鬼怪,头戴面具,身披斗篷,手持魔杖,开始“不给糖,就捣蛋”!

爱迪学校的惊奇万圣夜


10月31日,爱迪学校教学楼旁边的草地上,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们一起“耕种”了一片可爱的南瓜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