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他们是来自北京爱迪学校,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且充满公益心的孩子们!

School Stars from Aidi School

绘画、国粹京剧、舞蹈、体育…… 他们是一群乐观向上、爱好广泛并且充满公益心的孩子们,在《菁kids》北京12月刊中,来自北京爱迪学校的孩子们为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

孙翰辰 Orange,6年级

孙翰辰喜欢绘画和运动,是一个风趣幽默的男孩。他从五岁开始接触美术,住校期间,每周六他都会练习绘画三小时以上。去年,他通过了“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素描5级”考试,还获得了“第九届盛世中华中国少年艺术人才书画类金奖”和“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美术一等奖”。

黄娇龙 Rebecca,4年级

黄娇龙是一个多才多艺、乐观向上的小姑娘。她酷爱国粹京剧,曾获得青岛市海洋节个人比赛金奖;她在话剧方面的表现也十分突出,是两届北京市朝阳区少儿英文情景剧大赛团体一等奖、个人优秀奖得主。此外,她还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孩子,今年暑期,她用自己的零花钱为炎炎烈日下辛苦劳作的建筑工人们送水和解暑食物,她说:“能够为他人创造快乐才是真正的幸福!”

闫瑜琦 Aaron,3年级

闫瑜琦是个心中充满大爱的孩子,他将自己的爱心化作了点滴的行动。从5岁起,他就开始帮助同幼儿园患病的同学;7岁时,他去山区体验生活,为山西吕梁石村小学的特困生捐助了文具用品;8岁时,他凭借自己的舞蹈特长参与了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发起的“大爱中国·六一盛典”活动,并荣获”榜样儿童“称号。同年,他还参与了“大爱之旅·走进太阳村”等公益活动。此外,他还一直积极参与校合唱团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郭子轩 Eric,2年级

郭子轩四岁学习主持、钢琴、高尔夫,五岁拜师世界冠军王楠,开始接受专业的乒乓球训练,还师从韩国冠军金吉喆专业学习跆拳道。他还把自己的爱好与特长运用到公益中,6岁时成为了“国球社”的城市志愿者,曾经随北京市市长和王楠参加“小球大爱”公益活动、孤儿院捐赠活动等。目前,他已经获得了包括中、英、韩国家在内的大大小小41个奖项。

陈洁 Cherry,5年级

陈洁多才多艺,舞台经验丰富,擅长古典舞。她从4岁开始学习舞蹈和表演,曾获得校内六一嘉年华“最佳表演奖”的荣誉称号。她还积极参加校外艺术活动,在第五届星帆艺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获得金奖,自主编排的舞蹈获得了2016亚洲青少年声乐器乐舞蹈大赛北京选拔赛最佳表演奖。2017年,她参与编排舞蹈《孔雀》,并在保利剧院“与太阳同行”公益音乐会上演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