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出版社启动“阅读原力” :线上线下共同推出分级阅读解决方案

2017年11月15日——针对K12(幼儿园至中学)阶段英语阅读,牛津大学出版社今年提出“阅读原力(The Power of Reading)”概念,并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牛津BRC阅读俱乐部(Big Reading Club,简称BRC)”。全套方案包括含有完整分级体系的阅读俱乐部线上线下配套支持, “牛津阅读大使(Reading Ambassador)”计划,以及年底即将上线的BRC online智能英语阅读平台。

分级阅读解决方案:牛津BRC阅读俱乐部

牛津BRC阅读俱乐部方案涵盖完整权威的阅读内容和科学配套的阅读指导,力求线上线下全面助力中国学生英语阅读。

牛津BRC阅读俱乐部的核心内容来自牛津大学出版社英语语言专家权威的分级阅读体系,目前配有十多套对标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的国际知名分级读物,为学校、社区图书馆、家庭阅读角、语言培训机构及绘本馆提供体系完整的英语分级阅读解决方案。

对教育工作者来说,BRC配有海量教学资源分享和阅读教学设计。活动设计参考多个权威英语考试要求,全面提升学生听、说、读、写能力。教师可以从BRC体系中找到跨学科教学、戏剧活动、故事欣赏、场景教学的素材,易教易学。

对K12学生来说,BRC阅读体系能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提升核心素养。BRC阅读体系拥有充满乐趣的故事和科普类读物,结合大量阅读活动方案,在提升语言能力的同时,拓宽孩子的视野,培养终生学习的能力,成为二十一世纪需要的人才。

对学校机构来说,BRC是适合在不同学习场景中构建阅读俱乐部的整体解决方案。牛津提供的线上线下支持服务,指导俱乐部教师如何教授阅读并成为“阅读大使”,确保俱乐部学员获得配有教师指导的权威阅读资源,学员家长亦有机会根据孩子阅读喜好构建家庭阅读角。

帮你成为阅读老师:“牛津阅读大使”计划

BRC阅读俱乐部方案的一大亮点即“牛津阅读大使”计划。该计划为牛津BRC阅读俱乐部内的教育工作者和阅读推广人提供教学理论结合实践技能的指导课程。包括如何使用不同方法进行阅读教学、把英语阅读引入家庭教育以及鼓励孩子主动阅读等,适合不同阅读场景及不同年龄段学生尤其是幼儿及少儿阶段的英语阅读实际操作需求。经过培训认证后的阅读大使们可以将其所学应用在阅读俱乐部课程教学及推广,并建立亲子阅读工作坊等,以科学方式,培养学生多维度跨题材阅读兴趣和习惯。

牛津官方APP:BRC online 智能英语阅读平台

年底即将上线的BRC online 智能英语阅读平台是BRC方案中一款适用家庭阅读的数字化产品,精选最适合中国3-18岁学生英语学习需求的六大牛津读物系列三百多册有声读物,通过五阶段多维平衡模式帮助阅读者实现自由灵活的英语阅读体验。

关于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

CEFR是一种在欧洲及其他国家用于描述外语学习者进步程度的标准体系。现在欧盟的27个成员国中,已经将此标准广泛应用到语言讲座、授课计划、教育课程、测评考试、资格获取中。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