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ISE|2018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将于1月13-14日举行

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BISE)是北京最大的国际学校盛会,致力于为家庭提供最好的教育选择,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朋友们均可以免费参加。

2018 BISE将于1月13日-14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举行。

在即将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上,不仅会继续延续2017 BISE的热门亮点,更将用更加精准的国际教育信息与更高效的服务,为您带来更优质的参展、观展体验,确保每一位前来寻求国际教育的家长均能得到满意和有效的收获。

本次国际学校博览会将历时两天,让关注国际教育、有择校需求的家庭拥有饱满充足的参展时间。

展会亮点--传递专业国际教育信息

1、国际教育讲座
历届均座无虚席的国际教育讲座,针对中外籍家长,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开展有关国际教育的深度探讨和分享!
2、从学前教育到中学,全学龄段覆盖
2018 BISE 将延续历年亮点,参展学校与课外机构将覆盖全学龄段的孩子。在这里,您可以寻找到合适的意向学校,与意向学校的校长、招生老师现场咨询,也可以与到场的其他学生家长共同探讨孩子的教育问题。
3、与招生官面对面沟通咨询
届时,将有各国际学校的资深招生官亲临展会,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一站式解决所有家长的困惑与招生问题。
4、特色儿童区
与往年一样,2018 BISE将设置儿童活动区,有寓教于乐的比赛项目、也有轻松愉快的游戏项目,让家长能够集中精力与学校交流。
5、专业展会服务人员
展会现场将会有充足的服务人员,随时随地为前来参展的家长与校方提供服务、解答问题。

2018-2019择校指南将于网站、杂志同期发布

菁kids北京《2018-2019择校指南》将于2018年1月出版发行,前来参展的家长,均可以在展会现场免费领取一本;最新国际学校信息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在菁kids网站jingkids.com更新发布;更多2018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的最新消息,将通过菁kids 杂志、网站、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陆续发布。

在线报名系统即将启动,敬请读者持续关注!

家长咨询

欲咨询有关2018北京国际学校博览会信息,可添加菁kids小助手微信(微信号:jingkids01);或发送邮件至:events@truerun.commarketing@beijing-kids.com

参展学校与机构咨询

参展方欲咨询展会相关事项,请致电:010-59410368;或发送邮件至:sales@truerun.com

媒体咨询

010 59413140 邮箱 marketing@beijing-kids.com


感谢本次活动赞助方: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