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 | 来自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BISS Puxi

本期,让我们和上海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浦西)的五位校园小明星来聊聊吧!

Arlo Rickford (二年级)

我对身边世界充满好奇,喜欢并且乐于探索周边的事物,也十分喜爱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对于一件事物,我常常想从多个角度去思考,并且尝试将它们串联起来。我敢于探索并大胆向老师提问题。除了做一个问题解决者,我更喜欢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所以有老师对我的评价是:Arlo是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人。

Pearse McGuigan (十三年级)

我热爱电影,喜欢研究不同电影的结构和拍摄手法。在我看来,深入学习电影理论知识以及拍摄技术可以让我们在观看电影时收获更多,了解导演试图表达什么。电影是一个十分需要创意的学科,也是我最喜爱的科目,它给予我表达自己创造力的机会,同时也让我不断挖掘提升自己的潜能。在BISS Puxi,学校的设备以及资源使得我们能够以多样的手法演绎电影。

Emma Paton (五年级)

我的音乐之旅始于好奇心,而这源于我年幼时听到哥哥弹奏的钢琴声——我想知道如何才能创造出这样动听的音乐。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对音乐充满热情,也愿意为之付出努力。我每天坚持弹奏钢琴长达1个小时,现在正努力备战7级考试。此外,我也是一名相当出色的长笛手,正在准备几个月后的5级考试。我特别喜欢在学校校乐团演奏长笛,因为我喜欢研究不同的乐器是如何组合在一起来创造出整首曲子的。

Maja Magnusson (九年级)

过去5年中,我一直在坚持运动,足球是我最喜爱的运动之一。我真的很喜欢当防守球员,并通过辅导训练获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我看来,足球是一项很棒的团体运动,它需要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同时,我也喜欢田径运动,最喜爱的是长跑,比赛中我总是努力想成为第一批完成赛跑的人。对我来说,运动不仅仅意味着赢,更意味着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因此比赛时我并不在意别人跑得比我快,而是努力挑战自我,以此来取得对我而言最大的胜利。

Har Vey Yuen (十一年级)

在过去的数年里,我已经在BISS Puxi参加了许多不同的数学竞赛,并获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其中最突出的是参加了4届NEAMC。这是一个年度性的数学竞赛,来自东北亚各地的150名学生聚集在一起,需要同时完成个人及团体两项赛事。通过参加这些比赛,我学会了不断努力,不断向前,因为事物总有可以进步的空间。此外,我也十分擅长分配时间,很好地安排不同的活动项目。如果没有良好的时间管理,我必定会只忙于完成家庭作业、游泳训练以及一些科目的深入学习。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