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前招亲临京城,独家揭秘名校招生规则|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邀请函

 也许每一个申请过美国大学的人,都问过自己一个问题:招生官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申请者?能够影响最终录取结果的因素实在太多,有些甚至完全无法预测,实在让人不知所措。美国大学的录取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没有标准,除了招生官本人,只怕很少有人可以下断言说学校喜欢怎样的申请者。
Bob Patterson先生,他曾经做过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匹兹堡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四所大学的招生官,在斯坦福大学期间,他担任的还是招生办公室的负责人一职,当招生官意见不统一时,他就是最后拍板的那一个。
本期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我们邀请到BobPatterson先生为菁kids的读者带来美国一线大学的独家内幕:如何让名校一见倾心?除了干货满满的名校招生内幕,Bob先生这次还带来了他的名师高徒百万奖学金计划,其奖学金受益人不少于两位,奖学金总额不低于一百五十万人民币,涵盖申请过程中所有服务费用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10月22日下午13:30-17:00

地点华彬费尔蒙酒店3层砖塔胡同厅,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

活动流程

13:30:签到
14:00~14:20:你离美国名校有多远
14:20~15:00:名校招生官青睐什么样的学生
15:00~15:05:名师高徒百万公益奖学金计划启动仪式
15:05~15:30:我是如何申请到常春藤名校的?
15:30~16:00:Panel Discussion
16:00~16:30:咨询和自由交流

语言:英文(现场配有同声传译)

重磅嘉宾介绍

Bob Patterson

·  斯坦福前任招生办公室负责人

·  16年大学申请经验,招生委员会主席

·  多家媒体的采访对象,包括但不限于《华尔街日报》、《高等教育纪事报》、 《彭博社》、 《今日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等

Trevor King

·   毕业于美国常春藤联盟之一的达特茅斯学院

·   曾帮助编撰大学生自传体论文,被康奈尔大学出版社出版

·   擅长大学申请,成功帮助学生入读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国顶级名校

报名及注意事项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对所有菁kids读者家庭免费开放。

报名:点击[这里]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如有任何问题,请添加“菁kids 小助手”(微信号:jingkids01)为好友,微信咨询。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