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之星|来自北京世青国际学校的“校园小明星”

School Stars from Beijing World Youth Academy (BWYA)

在菁kids北京10月刊中,我们邀请了来自北京世青国际学校的学生们来展示他们的兴趣、经历与特长!

Alice,12年级

Alice,4岁开始学琴,近两年在国内和国际的比赛中屡次获奖。此外,Alice还热衷慈善,9年级的时候,她还在学校成立了全国第一个中学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的分支,四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春晖博爱和世青建立联系,参与的项目共筹集了近二十万善款。近期,她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奏慈善音乐会,大获成功,收获了不少赞誉,并将所有票款捐赠给春晖博爱儿童基金会。

Joe,5年级

刚刚9岁半的Joe是个名副其实的科技小“发烧友”。今年初,Joe作为最小的队员跟随团队参加了在美国举办的VEX World 2017的机器人大赛,期间还接受了芝加哥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他平时喜欢看高科技相关的各种信息,爱好包括Arduino、3D打印、VR眼镜和编程等,偶像是特斯拉(Tesla)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Joe还在小学校刊发表过多篇科技相关的报道和介绍。

Bubble,8年级

Bubble非常喜欢科学,喜欢探究生物和量子物理,以及宇宙的奥秘。她对攀岩和射箭抱有很高的热情,今年还代表北京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攀岩项目的决赛,与各路高手切磋。她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天体物理的科学家,为人类科学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Gordon,11年级

Gordon是上个学年的奖学金获得者。他在上高二的时候写了一部剧本,并在母亲和好友的帮助下,历时3个月的时间,完成了这部长达60多分钟剧情片的拍摄和制作。这也是他掌镜的众多影片中,他最自豪的一个项目。此外,Gordon还创作了多部短片,并为学校拍摄过禁烟记录短片和一支MV。


2017 10月刊 《爱是一捧光》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慈善就是捐钱吗?

|封面故事|

爱是一捧会蔓延的光

公益,让爱传递

众爱:杂物的英雄时代

他们是折翼的天使,却不曾被上帝忘记

“援藏村”的故事

|学无止境|

在学校:“请以善小而为之”

专题报道:一位英国老师的志愿者生活

深度对话:神童是否靠天生?

未来艺术家:来自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父母社区|

中西文化对对碰:您会与孩子聊慈善吗?

|专栏|

我眼中的英国公益与慈善

人人都是志愿者

要垃圾分类,不要垃圾国民

捐款与收费

|全家出动|

和快乐私奔,一辆房车游澳洲!


本文原载菁kids 10月刊《爱是一捧光》,印刷版于2017年10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