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北京的国际学校都发生了哪些有趣事儿?

the Circuit

刚刚过去的这个暑假,国际学校都举办了哪些既有意义又有趣的活动?菁kids以图文形式直击学校和家庭活动现场,展示孩子们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这些活动,也是家长了解学校生活的直接方式。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指挥的鼎石“大师课”

8月底,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指挥曾智斌来到北京市鼎石学校进行短期访问。他走进课堂,指导学生合唱的技巧,还在表演艺术中心为鼎石学生、家长合唱团指导 了一堂大师公开课,忠实还原了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训练过程。

赫德学校开学典礼

8月28日,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迎来了创校开学典礼。创校生、家长与全校老师共聚一堂,以欢乐温馨的庆典迎接崭新的开始,在期待与希冀中揭开“爱在赫德”的全新篇章。

爱迪学校假期体验式教学走向世界各地

暑假,北京爱迪学校的同学们到世界各地体验学习,有的走访澳洲,聆听艺术解读土著艺术符号,参与野生动物救助站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有的参加乔丹营和偶像亲密接触、远足探险游览美国西部风光;有的泛舟康河、探索哈利波特魔法世界、走访戴安娜王妃的母校。通过走访不同的国家,同学们锻炼了独立能力,体验了多元的文化生活,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经历。

BCIS学生成功“潜入”物理学界!

8月第三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五年级“世界如何运转”探究单元中的科学课程在BCIS的小学设计与制作教室(Makerspace)开始了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通过动手制作简易的戈德堡机械来摸索、学习能量的种类,以及能量是如何在物体间传递的。学生们在这里利用各种工具和材料一展自己的技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北京王府学校学生赴柬埔寨参与志愿者活动

7月26日,北京王府学校的10余名学生抵达柬埔寨,开始今夏志工接力活动。在为期9天的时间里,他们亲手建造校园,该校是暹粒首座由中国青年帮助建设的公立小学,即将投入教学使用,让更多学龄儿童正式入学。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