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叠出16种不同样式的纸飞机?

这个APP有动画演示,一学就会!

本文授权转载自公众号“把科学带回家”
ID: bringsciencehome


孩子们都有飞行的梦想,也喜欢玩折纸飞机的游戏。不过许多人折的飞机总是飞不远、飞不稳。今天推荐的app——How to make Paper Airplanes 可以教你怎么合理地折出一个飞得远又飞得好的纸飞机。

特色:

1. 包含16种纸飞机的叠法

2. 动画演示

3. 除了能飞的传统模型以外,还包含了真实客机、战斗机的纸飞机叠法。

如:

隐形战机

前翼(鸭翼)飞行器

F-117夜鹰战斗攻击机

协和客机

苏-34战斗轰炸机

界面英文,但不影响使用,因为是动画展示教学、免费(含广告)。

iOS版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how-to-make-paper-airplanes/id479845845?mt=8

安卓版下载:http://android.myapp.com/myapp/detail.htm?apkName=com.mobilicos.paperairplanes

滑翔机:

四旋翼直升机:

传统纸飞机:

喷气式飞机:

 

协和客机: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