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服务社区 荣耀中国:首届海嘉日活动邀请

尊敬的家长朋友:

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我校将举办首届“海嘉日”活动。此次活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同时,更被赋予慈善、公益的元素。活动期间,学生们将走进社区,践行公益,通过自己的义卖、义跑或志愿者行动,为需要救助的儿童募集善款。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传播中国文化,让学生对中国文化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早间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学生们将以各种形式帮助周边的社区和慈善机构,部分学生会留在校园里,为特定的慈善组织机构提供帮助。

请注意:由于班级外出活动,大多数中学部学生都不会出席当天的活动。中学部学生将在下午聚会之前独立组织早晨活动。当日活动出发时间将在 8:30 至 9:00 之间,学生12:00 返校吃午餐。

各学部的活动信息

幼儿园:幼儿园的小朋友将在校园举行各种创意活动,并为海嘉的后勤、安保等服务人员准备小礼物。

学前班:学前班小朋友将留在校园里,在木椅上进行“友谊之椅”的绘画和装饰活动。

一年级:一年级的小朋友将和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制作给海嘉后勤、安保等服务人员的礼物。

二年级:二年级的小朋友将留在校园,参与一个有趣的慈善助跑活动,为小水滴慈善机构的7名小朋友募集善款。

三年级:三年级的小朋友将前往祥云小镇开展跳蚤市场义卖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部捐献给海嘉PTA慈善机构与众爱慈善机构联合创办的“梦基金”慈善项目,帮助有需要的孩子实现愿望。

四年级:四年级的小朋友们将在海嘉日前一周开始收集各类学校用品、生活用品,并将所收集的物品整理成礼物袋、礼物盒送给位于西藏地区的孤儿院。同时,学生还将留在学校观看西藏孤儿院负责人的直播演讲。随后,学生会参与组织和制作礼品盒、礼品袋的卡片。

五年级:三个班级的学生将前往众爱慈善机构,协助从事众爱慈善机构的各项慈善活动;另两个班级的学生将前往当地的农民工子弟学校从事志愿者活动。

下午庆祝活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13:00-15:00的庆祝活动,活动将在中学部操场举办。如遇恶劣天气,活动将会转移到体育馆。

庆祝活动期间,我们将通过各类活动纪念海嘉日,庆祝孩子们的慈善义举,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并通过活动紧密团结海嘉社区的全体成员!

真诚的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祝福海嘉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