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的校园之星

School Stars from The British School of Beijing (BSB) Shunyi

本期我们采访到了北京英国学校——顺义校区的五位校园之星,他们在课堂之外的许多活动中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艺术体操冠军”

Eva Beranova,13岁,来自捷克

从2014年接触艺术体操(Twirling)开始,Eva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这项运动。她在韵律操中展现出惊人的天赋,并在克罗地亚波雷奇举办的欧洲韵律操冠军杯上取得了多个双人、单人奖项。另外,Eva还多次在BSB年度国际日庆典上带来精彩表演。

“作家辩手两不误”

Jeremy Cao,15岁,来自英国

Jeremy对写作和辩论都非常有热情。他的创意写作作品《旅途》赢得了2017年度诺德安达创意写作大赛14-18岁年龄组别奖。同时,Jeremy还是BSB辩论队的辩手,经常在WSC比赛中获奖。2015年,他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在耶鲁大学举办的WSC全球站,并在2016年WSC北京站一举斩获14枚奖牌和一个纪念奖。

“IGCSE中国最优生”

Camille Jutard,16岁,来自法国

Camille在2016年度剑桥IGCSE First Language French考试中以中国地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剑桥杰出学生奖”的殊荣。除了学习成绩喜人,Camille还擅长各种体育活动,并活跃于各类社区活动中。她还完成了爱丁堡公爵奖银奖(the Duke of Edinburg’s Silver International Award)中的登山和游泳挑战项目。Camille还定期在“众爱”做志愿者,帮助众多慈善项目募款,包括婴儿肝脏移植手术和为甘肃学生收集学校用品等等。

“联合国公益发声人”

Sabrina,17岁,来自加拿大

Sabrina被选为BSB学生大使,代表学校参加了今年7月在纽约举办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在论坛上,Sabrina介绍了BSB围绕实现“零饥饿”的目标而开展的可持续发展项目,谈到了项目进行时所面临的挑战,以及他们是如何与当地社区合作,构思解决方案。此外,她还积极地活跃于北京、缅甸和坦桑尼亚的各种社区服务活动中。

“BSB社区之星”

Tamika Sanka,18岁,来自南非

Tamika不仅是一名杰出的学生,还是BSB的社区之星。她定期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在“太阳村”关爱和帮助那些父母在监狱服刑的孩子;在移民英语学校教书;在聋哑学校助残以及在“众爱”做公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从八岁起就在蓝天孤儿院做小志愿者,每周都会探望这些小朋友,并在孤儿院开展过许多活动,包括为孤儿院里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募捐轮椅等。


2017 9月刊 《教育创新,未来可期》更多菁彩内容:

|编者按|

|封面故事|

  • 教育创新,未来可期
    一所面向未来的学校
    鼎石:透过中国体验世界
    北京耀中:开放的教学空间,给孩子自由,也给老师空间
    北京中学:用创新的方式培养创新者

|学无止境|

  • 在学校:深入解读STEAM教育

    深度对话:科技如何帮助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及其父母

    科技角:益智学习软件大推荐

    来自启明星双语学校的学生艺术作品

|父母社区|

  • 中西文化对对碰: 您对孩子的学业有何期待?

|专栏|

  • 宝贝听话,长大后创新就靠你了

    美国基础教育真的“弱”吗?

    新型教育实验品

    父母最需要学习改造


本文原载菁kids 9月刊《教育创新,未来可期》,印刷版于2017年9月出版发行,点击下方图片,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微店订阅。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