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教育引进英国知名女校阿德科特,将于上海建新校区

2017年9月1日,雅力教育集团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战略结盟暨雅力教育集团上海阿德科特学校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外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授牌仪式。

 

雅力教育集团与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战略结盟签约仪式

雅力教育集团将再添一新校区——雅力教育集团上海阿德科特学校,该校由雅力教育集团投资,引进英国百年名校阿德科特,并和英国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达成战略结盟。

该校今年10月开始全面启动整个招生市场,明年2月首次春季招生,预招50名学生,开设国际高中课程,引入A Level课程与IB课程。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启动仪式

9月1日,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发布了新校启动典礼。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首席执行官Michael O’Sullivan,上海市教科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所长董圣足先生,Adcote School 校董Mark Coggins,以及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官员,英国国际贸易部官员,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国际学校创使人及校长,中外教育投资机构负责人等应邀参加了此次盛典。

电光科技执行总裁 曹汉君 宣布签约仪式启动

英国驻沪总领事John Edwards 先生在新校启动典礼中谈到“有着一个多世纪历史的英国阿德科特学校在这里开始了它的国际化道路,在浦江建立阿德科特上海学校。阿德科特学校会与上海阿德科特一起,把英国优质的学术管理和学生的全人发展项目带给中国的学生们。”在课程体系中除了使用金牌国际课程 A-Level 课程之外,还重点发展学生的社会活动参与能力,通过系列创新课程如软件开发,创新实验室,3D VR技术,机器人,STEAM课程等发展学生的创新意识,建立国学导读,茶道,书法,国画,古筝等社团让学生潜移默化的学习、吸收中国传统文化,开设营地教育培养学生完全人格,领袖气质。


本文转载于顶思,原文链接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