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园三里屯新校区正式亮相

8月25日,艾毅教育集团旗下启明星双语学校和艾毅国际幼儿三里屯校区正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的开学筹备工作。

Jingkids与多家教育媒体、机构,应邀参加了此次媒体见面会,并在艾毅教育集团首席教育执行官兼启明星双语学校总校长白佳玲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即将开学的三里屯校区,这是启明星双语学校的第二个校区,它坐落于北京闹中取静的使馆区,让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获得独特的校外体验。

艾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目前已在全国5个城市建立了15所艾毅幼儿园和2所拥有小学、中学的启明星双语学校。自创办以来,艾毅已培育一万多名莘莘学子。

走过十多年的教育之路,它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幼儿园至8年级基础教育。正如艾毅教育集团CEO兼总裁许尚杰先生所说,基础教育是整个教育过程的第一步,也是重中之重。艾毅教育集团旗下的艾毅幼儿园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多元智能学会认证的幼儿园品牌,其中艾毅国际幼儿园项目以提供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的全英文课程而著称,讲究因材施教,开发幼儿潜能。

许尚杰先生回答与会媒体提问

白佳玲女士告诉我们,启明星坚持把团结、关爱、尊重、服务和卓越作为核心教育观念,并将其贯穿于课程体系、校园生活、家长沟通、师生相处的方方面面。因此,在教师聘用上,他们有着严格的标准。“启明星双语学校的英语老师全部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文老师也需具有国际化的教育背景。”白校长说。

白佳玲女士与CEO许尚杰先生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启明星双语学校会根据教育培养规律对教学模式进行调整。相比较自由的幼儿园时期,小学课程则采用以“探究学习”为基础的双语教育模式(中英比例各占50%),平衡概念、知识、技能、态度和行动五大要素,要求学生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进行语文/英语(阅读、写作、口语、听力)、数学、科学、社会学、历史、地理、音乐、美术等课程的学习。在艾毅国际幼儿园,老师们秉承小班授课的艾毅传统,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来观察和引导孩子,全面开发孩子潜能,还能帮助孩子以优势智能带动劣势智能,从而均衡发展。

启明星双语学校小学部也非常注重孩子品德的培养,积极拓展他们的社交技能和情绪表达能力。这样一来,孩子们不仅能意识到自己的需求,还能感受到周围他人的需求。学校还通过垃圾回收利用项目、为附近孤儿院收集工艺品以及与弱势群体儿童一起工作等志愿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K-12课程、教学与评估主管Colt Turner向媒体介绍课程内容

多年来,启明星双语学校小学部一直力求为学生带来与众不同的教学体验,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此外,学校还设立自然和可持续发展项目,鼓励学生发现、理解大自然,学生全年都可参观学校的自有农场和温室,并由学生和教职工一起来种植和维护农作物。

目前,三里屯校区设施齐备,包括媒体实验室、艺术工坊、花园温室、室外学习活动区以及先进的空气过滤和新风系统;校园环境安全、健康,严格执行PM2.5限制政策,若当日空气质量PM2.5值高于60,学校会把室外活动安排到室内。而且校区内的所有教室都配备空气净化器,并在各个区域安置了专业的空气净化机和空气质量监测器。

此外,三里屯校区还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为学生提供完全不含任何化学农药及化肥的食物的校区之一,三里屯校区为学生配备校医。这些校医都经过专业培训并通过中国顶尖医疗机构“和睦家医疗”的认证,所有从业医生都拥有急救与心肺复苏资格证,从生活的方方面面、细枝末节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